黑头怎么去掉 大男人怎能有小黑头(11)

  自制去黑头面膜

  自制去黑头面膜—燕麦牛奶

  材料:燕麦、牛奶。

  做法:取适量的燕麦和牛奶,将两者混合搅匀,待燕麦软化后成浓稠状即可。在清洁完面部后,将其涂抹在脸上,保持15分钟,后再用温水将脸部皮肤洗干净就可以了。一周一次。

  功效:这款自制去黑头面膜不但能去除黑头粉刺,还能有效收缩毛孔,美白肌肤。

  自制去黑头面膜—绿茶

  材料:绿茶粉末、蛋白半个、绿豆粉。

  做法:取绿茶粉和绿豆粉各10g,然后加上半个蛋清,一起混合搅拌均匀。在清洁完脸部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皮肤,保持15分钟左右,再用水清洗干净。

  功效:这款自制去黑头面膜不但能深层清洁脸部皮肤,同时有效去除粉刺及预防粉刺生成,效果十分不错。

  自制去黑头面膜—爽肤水

  材料:牛奶、m2爽肤水、面粉。

  做法:将牛奶和爽肤水同时倒进洁净的洗面盆内,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面膏状随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取下即可。

  功效:牛奶具有嫩肤作用,加上D家经典的爽肤水,公认的神品级补水去黑头神器,美白、紧致、收缩毛孔效果为一身,卓绝的补水效果,加上超清爽嫩滑的肤感,实在是让我们无法抵挡它的诱惑。

  自制去黑头面膜—苹果

  材料:新鲜苹果。

  做法:将苹果清洗干净,然后放入水果机中榨汁,待脸部洗净后,将其涂抹在面部,等上15分钟左右,后再用温水将脸部皮肤清洗干净即可。

去黑头方法 黑头怎么去掉 黑头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