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怎么去掉 大男人怎能有小黑头(13)

  去黑头的误区

  去黑头常犯的那些错

  误区一:使用鼻贴撕去黑头

  刚开始用鼻贴的时候,看到撕下的鼻贴上面都是黑头,心里有说不出的舒畅。

  但一旦养成用鼻贴的习惯,黑头粉刺就会像噩梦那样一直缠着你。

  不过偶尔使用还是可以的,切记要做好收毛孔的工作,推荐使用强效收缩水。

  误区二:黑头导出液+暗疮针,挑出黑头

  黑头导出液会让黑头浮出来,再用暗疮针刮就能把黑头清除。

  这种方法也只能对付刚刚形成的黑头,如果是顽固的黑头,还得将表皮调开才能把黑头挤出来。

  别说我们,就是美容院的所谓美容师也不一定能干好这技术活。不要以为这暗疮针在脸上刮得越疼代表越干净,感觉疼痛并不是正常的现象,皮肤可是在受罪呢。

  误区三:做好彻底清洁,黑头就不会再出现

  黑头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现的原因是由于皮肤中的油脂没有及时排出,时间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

  鼻子是爱出油的部位,不及时清理,油脂混杂着堆积的大量死皮细胞沉淀,就形成了小黑点。

  虽然不彻底的清洁会导致油脂堆积变严重,但实际是需要清洁和控油双效搭配,才是去除黑头的关键所在。

  误区四:鼻子黑头突出,用手挤方便

  我们照镜子时,看到鼻子上突出的黑头,就会忍不住用手去挤。

去黑头方法 黑头怎么去掉 黑头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