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保养秘诀 不同年龄男人的保养秘籍

  生活中男人的压力大于女人,再加上很多男人都喜欢吃肉,频繁应酬。过多的饮酒抽烟会给皮肤增加负担。所以男人必须要重视保养啦。那么你们知道男人保养皮肤的方法吗?男人保养脸部皮肤秘诀有哪些?下面我们来一起谈谈男人保养秘诀!

  目录

  1、男士保养秘诀之护肤 2、男士的护肤黄金法则

  3、男人保养选择什么化妆品 4、男人保养秘诀

  5、男人前列腺保养秘籍 6、男人更年期保养秘籍

  7、男性保养要多吃这几个食物 8、不同年龄男人的保养秘籍

  男士保养秘诀之护肤

  保养理由

  第一

  男士面临的生活压力比较大,但他又不能像女人那样心情不好就发泄,使体内的毒素相应地得到一定的缓解。在医学上,男士的寿命、抵抗力都不如女人。

  第二

  很多男士爱吃肉,频繁应酬,过多喝酒、过多吃油腻,会给皮肤增加负担。

  护肤注意

  注意去油重要,要选择男士专用的泡沫型洁面,每天都要使用磨砂膏,1-2天要敷一次男士专用深层清洁面膜。

  护肤方法

  年轻男士

  20岁的他:控油去痘

  荷尔蒙是影响皮肤油脂分泌的因素之一,男性荷尔蒙使脸上油份增多,尤以15-25岁的男士受困扰。这种状况不及时控制的话,皮肤容易长痘痘,也容易引致毛孔扩大。年轻的男孩可以使用控油兼具保湿功效的护肤品,让肌肤的水油分得以平衡,便可摆脱油光现象。

  30岁的他:补水保湿

  虽然大多数男性的皮肤都属于油性,但油性肌肤同样很可能是缺水性肌肤,导致脸上容易出现细纹。男人在30岁左右,是皮肤水油状态较平衡的时候,只要注重保湿护理,便可以延缓肌肤衰老的过程。

  中年男士

  男性皮肤一般比较粗糙,表面经常粘附污垢堵塞毛孔,导致毛囊及皮脂腺疾病;尤其人到中年时,由于生理机能的衰退,容易出现皱纹、松弛、浮肿等现象。因此,男士进行科学的护肤是非常重要的。

  注意洗脸男士应特别注重洗脸,若皮肤为干性,可用冷水和温水交替洗脸,刺激局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肌肤的弹性。油性皮肤者洗脸时好先用毛巾热敷3~5分钟,再用香皂洗脸,洗后按摩一会儿,可促进局部皮肤的血液循环,改善其营养状况,有利皮脂的排出,使面部光润、柔滑,减少皱纹和松弛现象。中性皮肤的男士,冷、热水洗脸均可。

男人保养皮肤的方法 男人保养秘诀 男生保养脸部皮肤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