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些行为其实特别伤肾(3)

  解决方法:食用适量蛋白质

  假如尿中发现有尿蛋白,又吃了太多肉类,长期如此会使肾功能受到损害。每餐肉类和豆制品的摄进量应控制在手掌大小约0.5公分厚度,假如有慢性肾炎的人,这个量应该再削减。

  细数男人的伤肾恶习

  1、憋尿

  憋尿这个习惯是很多人都会有的尴尬问题,但是,憋尿对于男性的危害性更是极大的。体内的尿液是经过膀胱之后,然后才排出体外的,当有尿意的时候选择憋尿不排,这样便会导致尿液在膀胱中的时间过长。

  在这个过程当中会滋生很多细菌,后当你排泄尿液的时候,这些细菌便会通过输尿管逆行到肾,从而引发尿路的细菌感染产生肾脏疾病,有害健康。

  并且,经常憋尿的人患膀胱癌的几率更大,因为尿液中有可导致癌的化学物质,由于经常憋尿,这种有毒致癌物质很容易侵害膀胱的粘膜,延长有毒物质对膀胱的危害,从而促发癌症的发生。所以千万不要憋尿,有尿意的时候要及时入厕解决,将小便排泄干净,不要为人体存储致癌物质,侵蚀损害肾脏。

  2、压力大

  男人作为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各种社会责任,家庭责任,都在无形中给男性增压,就像一座大山一样压着他们,并且又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很多男人总会感觉很累,压力大。

  这样的情绪很容易让之处于一个抑郁焦躁的状态中,久而久之便会伤肾伤身,对男性的健康存在很大的健康隐患。

  3、喝浓茶

  很多男性都有饮茶的习惯,认为喝茶不仅是一种生活享受,更是一种修身养性的行为。但是,喝浓茶对于男性的危害你了解多少?男性经常喝浓茶对肾造成的危害是不容小觑的。

  浓茶中含有咖啡因成分,并且茶水中的茶碱浓度过高,这样很容易使得中枢神经系统产生异常兴奋的状态,便可以引起胃部蠕动的加快,增加肾脏的负担,长期以此,便会产生各种肾脏疾病。

  4、常吃止痛药

  止痛药是家家常备的药物,遇到头疼、胃痛、腰疼等症状产生,这些小病小疼都懒得去医院进行诊断开药,便自己在家吃点止痛药便觉得万事大吉了,的确吃止痛药对于缓解这些疼痛有很好的镇痛效果,但是殊不知长期服用止痛药对于我们的肾脏是有很大危害的。

  结语:男性朋友的健康离不开家人的关怀,尤其是要注意保护男性朋友的肾脏健康,这样才能保持精力充沛,更好的面对工作和生活。今天和大家了解了一些男性朋友生活中会伤肾的行为,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肾脏不好的症状 肾脏保健 肾脏疾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