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肚子痛可能隐藏了这种疾病 要注意了

  肚子疼几乎是人人都感受过的滋味,那么肚子常疼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因为生理不同的原因我们似乎很少听到男人喊肚子痛,那么男人肚子疼痛的原因又在哪呢?其实男人一旦肚子疼,很可能与以下这几种疾病有很大的关系。

  大多数男人并不关注健康养生的问题,所以说关于对肚子疼的这种比较常见的问题,我们应该觉得是小毛病不值得一提了,但是肚子痛很可能也是隐藏疾病的一种表现。

  男人为何突然会肚子痛

  1.阑尾炎

  阑尾炎也就是盲肠炎,也是从大肠初段长出的管状器官,阑尾炎一旦发病,那么是一定要立刻动手术的。

  阑尾炎是急性腹痛的常见的一个原因之一,每个人一生当中平均会有百分之七的几率发生阑尾炎,十岁到三十岁的人居多常见,阑尾炎的并发症几率也是比较高的。

  很多男生一般都是比女生容易得阑尾炎,主要的症状就是肚子痛、恶心、呕吐,腹痛主要是由上腹开始,以腹胀和闷痛为常见了,后再转为右下腹,可能会发烧,但是通常是先腹痛再发烧。

  2.胃炎

  男人很容易胃炎,主要就是男人应酬比较多,喝酒也就比较多,所以胃炎就会时时发生了。胃炎是很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粘膜急性和慢性的炎症,经常伴随有上皮损伤和粘膜炎症反应与上皮再生,胃炎也是比较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之一。

  胃炎常见的病症就是肚子痛,大多数胃炎患者都是上腹痛,上腹痛的多数都是无规律的,和饮食也没有什么关系,疼痛一般都是上腹部灼烧感的痛,并且还会隐隐作痛、胀痛等等。

  大部分患者都是会感觉到腹胀的,常常是因为胃里面有潴留的食物,并且排空延迟、消化不良所导致的。

  其次就是有嗳气,说明胃里面的气体增多,经过食管排出以后,那么就会有上腹饱胀暂时缓解,并且出血也是胃炎基础上并发的一种胃黏膜急性炎症改变的。

  胃炎导致的肚子痛怎么办

  首先,如果得知自己得了胃炎,那么一定要戒烟戒酒,避免使用损伤我们胃黏膜的药物,比如阿司匹林、消炎痛、红霉素等等,而且饮食一定要有规律,避免吃太热和太咸等辛辣的食物,积极的治疗慢性口鼻和咽部的感染病灶。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肚子痛怎么办 肚子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