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更年期的表现 出现这些症状要注意(2)

  神经系统老化

  脑是神经系统的中梮,随著身体机能的老化,脑组织也会逐渐萎缩,此时,神经细胞,神经纤维和感受器官细胞数量,都会慢慢减少。

  精神与神经症状:如神经过敏,急躁,倦怠,常有压抑感,记忆力,思考力和集中力减退,失眠,孤独恐怖感,缺乏自信等。

男人更年期怎么保健

  男人更年期怎么保健

  口腔卫生

  男性更年期牙齿开始松动,常常会牙疼,感觉酸软,甚至出现牙周炎等病。

  因此,要做到早晚刷牙,修补龋齿,缺牙补牙,经常发炎的牙齿一定要拔。

  皮肤卫生

  要勤洗澡,但不要用太多肥皂,平时注意防止皮肤干裂。

  睡眠

  我们经常会看到老年人很早就起来了,说明他们睡眠不好,其实随着年龄的增加,睡眠时间也应相应地增加。

  男性更年期每天应该睡10-12个小时以保证充足的睡眠。

  运动

  男性更年期应该选择不剧烈的体育运动,如慢跑,打太极,做操,跳舞,散步等。

如慢跑,打太极,做操

  检查

  男性更年期很容易得病,所以要定期到医院体检,早发现早治疗是硬道理。

  只要遵循以上五个男性更年期注意事项,男性朋友们就能够更好的把握住自己的身体健康,加上相关的医生指导,男性们基本就能轻松度过更年期了。

  总结:更年期的男性朋友往往会出现消化器官老化、皮肤衰老、夜尿增多、燥热不安、头痛等表现,其实很多的症状都是没有特异性的,因此发现起来也较为困难。更年期应该好好的护理,从睡眠、运动、饮食上都要注意,才能让自己的症状减轻。

更年期的保健 男人更年期怎么保健 男人更年期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