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肾虚怎么办 做好这件事肾虚远离你(2)

  3、饮食太咸

  饮食偏咸,导致血压升高,肾脏血液不能维持正常流量,从而诱发肾病。

  4、酒后喝浓茶

  有的人认为酒后喝浓茶能解酒,其实这非但无效,还会伤肾。专家表示,茶叶中的茶碱可以较快地影响肾脏而发挥利尿作用,此时酒精尚未来得及再分解便从肾脏排出,使肾脏受到大量乙醇的刺激,从而损伤肾功能。

有的人认为酒后喝浓茶能解酒

  5、经常憋尿

  有些人因工作忙而长时间憋尿。专家提醒憋尿会导致尿路感染和肾盂肾炎。这类感染一旦反复发作,能引发慢性感染,不易治愈。

  6、纵欲过度

  有的年轻人仗着自己的身体好,体力强,每天几次,导致纵欲过度,肾精流失过多,从而导致肾虚。如果平时注意多食一些补肾食物,同时配合中药绅撕挺的话,相信肯定不会出现房事后第二条腰酸腿痛的情况。即使偶尔纵欲过度,也是影响不大的。

  男人肾虚吃什么

  1、鸽肉

  白鸽的繁殖力很强,性欲极强,雌雄交配很频密,这是由于白鸽的性激素分泌特别旺盛所致,所以人们把白鸽作为扶助阳气强身妙品,认为它具有补益肾气、强壮性机能的作用。

  2、山药

  性平味甘,为中医“上品”之药,具有补肺、健脾作用,能益肾填精。凡肾虚之人,宜常食之。

山药性平味甘,为中医“上品”之药

  3、虾

  男性食补,威风凛凛的虾将军实在不可忽视。虾味甘性温,有补肾壮阳的功能。现代营养学家一致认为,虾营养价值丰富,脂肪、微量元素(磷、锌、钙、铁等)和氨基酸含量甚多,还含有荷尔蒙,有助于补肾壮阳。

  4、何首乌

  何首乌有补肝肾、益精血的作用,历代医家均用之于肾虚之人。凡是肾虚之人头发早白,或腰膝软弱、筋骨酸痛,或男子遗精,女子带下者,食之皆宜。

  5、牡蛎

  牡蛎,又名蚝。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及铁、磷、钙、优质蛋白质、糖类等多种营养素。牡蛎壳是一味中药,性微寒,味咸,入肝、肾经,能平肝潜阳、散结软坚、收敛固涩。男子常食牡蛎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质量。可以和山药、芡实、莲子、猪肉一起煮,能治疗肾亏。

  6、枸杞子

  性平味甘,具有补肾养肝、益精明目、壮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寿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年男性肾虚之人食之宜。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肾虚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缓解肾虚的情况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疾病的出现,生活中应该要注意休息,一旦出现了肾虚的情况,要尽早的治疗,大家可以多吃点有营养的食物。

男人肾虚吃什么 男人肾虚怎么办 男人肾虚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