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方法 塑造男士好身材(10)

  男士运动减肥的要点

  肥胖主要是由于体内过剩脂肪的蓄积而引起的,目前常见的是因饮食不当、运动减少所致的肥胖。

  中年人的身体活动量比青年时期减少了,消耗热量也随之减少,脂肪容易堆积,身体逐渐发福。

  肥胖症是一种疾病,不仅导致行动不便,还会诱发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等多种疾病,严重威胁着中老年人的健康,应该积极防治。

  运动减肥是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减肥的目的。

  通常运动量越大,运动时间越长,消耗的糖和脂肪越多,减肥效果越明显。

  运动减肥的要点包括以下几点

  1、制定减肥计划

  要想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必须要有计划。好以“年”为单位来制定减肥计划。可根据自身的具体条件及运动的效果分阶段或分步进行运动。

  在初期通过有氧运动,改善心肺功能,提高身体素质,为下一步运动打好基础。

  运动项目可以选择散步、太极拳、健身操等,此阶段内体重可能不会减少,也不必控制饮食,只要能提高心肺功能就算达到目标,坚持运动3~6个月。

  然后开始初步减少脂肪的运动锻炼,目标为1个月甚至2个月体重减轻一斤即可,千万不可嫌减肥慢。

夏季快速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的最佳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