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减肥 男士瑜伽练成健美好身材

  在流行减肥的时代,减肥不仅仅是美女的专利了,胖胖的男士朋友也都悄悄加入了减肥行列中。男士练习瑜伽可以维持运动员一样的身体柔韧度,让他们更强壮,表现更出色。越来越多的男性愿意丢掉哑铃,盘腿坐下,闭上眼睛练习呼吸和伸展。热爱生活的你还不赶快加入男士瑜伽的行列来?

  第一招:展臂式(双臂向上举)

  上臂向上举过头,双臂分开与肩同宽,稍朝后仰头,双臂上举时吸气。

  益处:伸展腹部脏器,因此消除过多的脂肪,并改善消化。锻炼手臂和肩部肌肉,加强脊神经,开阔肺叶。

  第二招:山岳式(顶峰式)

  伸直双腿,双脚并拢,身体向前俯卧,臀部翘在半空,头低下,使其位于两臂之间。终动作定型时,双腿和双臂应伸直,在保持此姿势的基础上,试将两脚跟着地。伸直双腿和弯曲躯干时呼气。

  益处:加强双臂和两腿神经和肌肉,加强脊神经,并向他们供应新鲜血液。

  第三招:前屈式(手触脚式)

  身体向前屈,直到双手触到脚的任何一侧,或脚前的地上。使前额触到双腿(拉伤),双膝保持伸直。身体前屈时呼气,在后位置时试收缩腹部,大量地呼气。

  益处:有助于消除或预防胃部或腹部疾病,减少腹部多余脂肪,改善消化。有助于消除便秘,使脊柱柔软,加强脊神经。

  第四招:祈祷式

  挺身直立,双脚并拢。双手胸前合掌,放松全身,调匀呼吸。

  益处:建立集中和宁静的状态,为要做的练习做准备。

  注意事项

  男性筋骨肌肉不如女性柔软放松,刚开始练习瑜伽拉筋伸展,非常困难。初学者要有点耐心,循序渐进,努力练习,一般3个月就会有所改善。

  减肥成功 美女就是你的了

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