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方法 塑造男士好身材(2)

  男士减肥健身计划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在意自己的形象、关心自己的身材,甚至制定一套男士减肥健身计划。

  其实男士减肥和女性有很大的不同,一套安全有效的男士减肥健身计划是非常有必要的,对减脂瘦身的帮助非常大。

  下面小编为广大男性推荐几招对男士减肥非常有帮助的方法,帮助大家快速瘦成肌肉男。

  方法一、改变运动

  减肥计划一旦开始,就要坚决执行下去。

  可以每天集中精力把重要的工作忙完,然后开车去高尔夫练习场打球,或者去健身房,在家里原地跑都可以。

  每周至少3次运动,每次至少40分钟。小强度持续性的有氧运动也是男士减肥方法中不容忽视的,会让你的身体发生很大变化,肚子会变小,腰围的尺寸也会大大缩水。

  方法二、到户外运动

  研究发现,在户外行走或奔跑比你在跑步机上跑步燃烧的卡路里要多出百分之十。

  在户外,相对崎岖的路面会产生更大的摩擦力;受自然风的影响,运动的身体会受到更大的阻力。

  另外,上坡、下坡的变换也使得户外运动能够不停地变换节奏。

  因此无论是跑步、骑脚踏车还是轮滑,练习者在户外运动会受到更大的阻力,身体本身需要消耗更多的热量。

  因此,男士减肥时一定要注意尽量到户外运动。

  方法三、尽量让你的身体多活动

  如果每天多燃烧350卡路里的热量,每年就可以减少35磅的体重。

  每天多燃烧350卡路里,只需要你打电话的时候站起来听电话,来回踱步,而不是整个人坐在椅子上。

夏季快速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的最佳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