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方法 塑造男士好身材(6)

  男士腹部减肥方法

  看看现在大街上,大肚子的不单单是孕妇,一些男人的肚子大的像怀孕几个月一样,这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将军肚。

  其实对于男性朋友而言,夏天喜欢喝点啤酒吃点烧烤,平时因为工作又缺乏锻炼,是很容易导致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的。

  因此对于这些男性朋友而言,知道男性腹部减肥方法是很有必要的。

  一、腹部健美操

  (1)盘腿而坐,手握一重物置于脑后。举起重物至头上,同时呼气收腹,上臂放松、将手放回脑后,同时吸气,放松腹肌。反复做8-12次。

  (2)两足踝靠紧,平躺在垫子上,双脚固定住。手伸直在头顶处,用力坐起,手触足尖,然后上体缓慢后倒。反复做10次。

  (3)双手握在门框上,使身体悬空,然后用力收腹,双腿伸直上举,使腿与躯干成90摄氏度,停留片刻再缓慢放下复原。反复做5~10。

  (4)自然站立,左手轻按腹部,右手放在脑后。慢慢吸气收腹,同时左手向内压腹部,憋一会气,再呼出,使腹肌逐渐放松并向前拱起,反复做10次。

  二、空中蹬车

  (1)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

  (2)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

  (3)将腿抬起,缓慢进行蹬自行车的动作。

  三、仰卧起坐

  (1)平躺于地,双手交叉置于胸前。

  (2)双腿微弓,如一般仰卧起坐,起身然后躺下,重复数次。

  至于次数则可视个人体能来决定。另外双手向前平伸,或轻置脑后,都能帮助运动者轻易起身,虽然效果不如双手交叉于胸前的好,但很适合已有啤酒肚的初运动者练习。

  四、举腿卷腹

  (1)仰卧在地板上,双手放在身侧。

夏季快速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的最佳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