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方法 塑造男士好身材(7)

  (2)双腿抬起与上身呈90度,双腿交叉,膝关节微屈。

  (3)呼气,收缩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离地,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要注意保持下颏向胸前微收。

  五、腹部按摩减肥法

  此法是简单有效的方法。它同时还适合于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和泌尿生殖系统的许多疾病,又可作为消除腹部脂肪、强健身体的一种方法。

  腹部按摩减肥法有简单易学,并感觉舒服、见效快等优点。

  (1)操作时肥胖者仰卧于床,解开衣扣和腰带,腹部只穿一件薄衣服,让家人面对肥胖者坐于左侧床边上。

  (2)首先用波浪式的推压法从上腹移到小腹3~4遍。

  (3)然后依次用三指叠按于腹部上中下部,每部按2~3遍。

  但饭后或特别饥饿时不宜操作。

  如有慢性病的在按摩一个月后,休息几天再按摩。按的轻重以手下有脉搏跳动和被按的人不痛为宜。

  另外,还有一个腹部按摩减肥法即将两手手指并扰,向前伸直,左手掌置于右手指背上,右手掌指平贴腹部,用力向前推按。

  继而左掌用力向后压,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动,似水中的浪花。

  六、侧腹肌训练

  (1)一手置于耳后,一手紧贴地面。

  (2)分别往左右方向做仰卧起坐,反复数次。

  在做此组运动时,背部必须紧贴地面,侧起身的臀部亦只能略为抬起,不可离地面过远,否则易导致背部受伤。

  这些针对男士腹部的减肥方法,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夏季快速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的最佳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