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样减肥 男人快速甩肉的有效办法

  减肥大军里不仅有女人也会有男人,在这个队伍里,从来都不缺人,有人减肥成功了,后来又反弹了,但是我们总会找到一种方法让我们健康减肥,男人怎样减肥呢?怎样减肥又快又健康呢?减肥的好方法又是生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目录

  1、男人有效减肥的计划 2、男人运动减肥的诀窍

  3、男人减肥做什么运动 4、男人一周瘦身计划

  5、男人床上的减肥运动 6、男人减肥一日三餐怎么吃

  7、男人怎么瘦肚子瘦腰 8、男人怎么样运动瘦腿

  男人有效减肥的计划

  1. 蛋白质奶昔

  出去用餐之前,先喝一杯蛋白质奶昔。不但美味可口,而且会让你有长时间的饱腹感。这样你便打消了原先大吃一顿的想法。

  2. 晚上9点后禁食

  设立一个规定:“九点后禁食”。意思是晚上九点后禁食,不要吃那些不健康的食品。

  每天后一餐尽量一次性解决,这样上床睡觉前才能全部消化。

  3. 停车场步行运动

  不管你去哪,尽量把车子停在整个停车场的另外一边,这会让你有足够的步行时间消耗能量。

  如果同时你携带着物品,则更好,这样有助于你锻炼。

  4. 纵容时刻

  通常周五是往往是上班族的放纵时刻,因为经历了长达一周的辛劳后每个人都需要暂时休息一下。

  切忌暴饮暴食,吃些平日里未曾享用过的饮食即可。

  5. 周末锻炼

  周末做些适当的运动锻炼。我们大部分人会找很多借口不想在周末锻炼,所以如果你能挤出些时间锻炼,那么你离自己的减肥目标不远了。

  6.微波炉食品

  如果你不想烧饭,可以试试微波炉食品。冷冻素食炒菜、低脂奶酪还有辣椒酱,只需微波炉内热几分钟即可享用。

  7.加速燃脂

  想象一下你的胃就像一堆火,如果持续不断地给它加助燃燃料,而不是阻燃燃料,火就会越烧越旺。

  同样,运动过后,体内脂肪加快燃烧,有助于帮你更快甩掉赘肉。

  8.周五锻炼

  周五工作结束之余,出去享乐前先锻炼一下。

  周五晚上映入眼帘的形形色色的食品饮料,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9. 调味品减量

  减少调味料的摄入量也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把叉子浸在调味品中,然后抖掉多余的调味料。

  因为调味料在叉子拿起时会聚集于叉子底部(也就是叉尖上),这点量足以让你享受美味了。

  10.爬楼梯要坚持一直爬楼梯

  我的办公室位于大厦的11楼,从办公室到底楼的邮局一共要走368次台阶(我数过)。

  如果我一天这样来回两次,我减肥的成效就指日可待。

  11.用香料取代高卡路里的调味汁来调配食物

减肥的最好方法 怎样减肥又快又健康 男人怎样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