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腰和肚子 男人这两处脂肪千万不能多(14)

  浴缸里减肥减肚子的方法

  沐浴+运动一

  先让身体坐在浴缸中,双脚立起,让右手握住身体的左侧浴缸边缘,让右手手臂伸直,上半身则往右侧方向进行旋转,让右侧的背部得到充分的拉伸,然后再反方向的向另一侧运动练习。每边练习15次,每次练习20组。

  沐浴+运动二

  让双脚正跪在浴缸里,双手抓住浴缸的边缘,手肘立起,抬头挺胸,胸部则一边向后扩张一边向水面压去。每边练习20次,每次练习5组。

  沐浴+运动三

  身体站在浴缸内,左腿先伸出踏在浴缸边缘处,双手握住浴缸边缘,让右腿放在浴缸内,以免身体滑倒,身体向左侧膝盖内侧慢慢的下沉身体,然后左右方向相互转换。每边练习30下,每次练习10组。

  沐浴+运动四

  让身体站在浴缸内脸部面向浴缸一侧,双腿打开,让脚尖的方向尽量与身体两侧呈现出打开状,然后腰部开始下落,进行深蹲马步桩,用膝盖紧紧的施压浴缸壁内侧,有效拉伸大腿内侧肌肉。每边练习15次,每次练习20组。

  沐浴+运动五

  坐在浴缸内,先将左脚膝盖弯曲,右脚则伸直放在浴盆边缘,双手紧握浴缸边缘,胸部扩张,背部挺直延伸,身体向前倾,充分拉伸大腿后侧的肌肉群,再换另一脚进行同样的运动。每边练习20下,每次练习15组。

  神奇毛巾减肥法

  一条普通的小毛巾也可以让你瘦,你别看这只是一条小毛巾,通过特定动作,它能让人体的肩、颈、背、腰、臀和手臂等部位的肌肉和韧带得到伸展和收紧锻炼,长期坚持不仅能塑造美好的身体曲线,下面就教你神奇毛巾减肥法!

  拉大腿收腹

  1.瘦腹平躺,眼望上方,双脚向上弯曲成90度,将毛巾圈在大腿靠近膝盖处,双手拉紧毛巾成准备姿势。

  2.下身保持不动,双手用力拉紧毛巾,是肩膀与头部慢慢离开地面,腹部用力收腹保持5秒后恢复到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15-20次。

  借助毛巾仰卧起坐

  1.收腹正坐,双脚向上弯曲成90度,将毛巾圈在大腿靠近膝盖处,双手拉紧毛巾,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下身保持不动,双手用力拉紧毛巾,上身慢慢向下躺,直至背部贴紧地面后恢复到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15-20次。

  侧身转动瘦腰部

  1.身体盘腿正坐,毛巾圈住背部,与胸部同一高度,双手抓紧毛巾两端,收腹挺胸,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下身和双手保持不动,上身大限度地向左侧转后保持5秒,然后慢慢向右侧转。此动作左右为一组,重复15-20组。

  身体轻轻后仰瘦腿收腹又提臀

  1.笔直跪立在地面上,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毛巾圈住臀部,双手向前拉紧毛巾两端,收腹挺胸呈准备姿势。

  2.缓慢均匀地呼吸,双手向前用力拉紧毛巾,身体大程度向后仰,此时将重心放在臀部与腹部。此动作重复15-20次。

  Tip:注意动作过程中上身与大腿始终保持一条直线。

怎样瘦腰和肚子 男人怎样减肥 瘦腰腹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