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腰和肚子 男人这两处脂肪千万不能多(16)

  瘦腰瘦肚子的食物

  食物中有高热量和低热量之分,而对于减肥朋友来说,选择低热量美食让你不再拥有小肚腩。你们平时食用的时候,察觉到没有。

  现在食用的东西可要小心啊,一有差错你就会越吃越胖。为了大家能够吃得放心,瘦得称心,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7款既能瘦腰,又能消脂的食品。

  1.韭菜

  韭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让人惊喜的是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大量的纤维素,有很好的预防和治疗便秘作用,能够增强肠胃活动机能,把肠道中多余的脂肪排泄出去。

  2.酸奶

  酸奶不仅含有牛奶的丰富营养成分,富含钙质和乳酸清,帮助抑制胆固醇。

  还含有助清肠作用的乳酸菌,能够改善便秘,加快肠胃蠕动,把体内的老残废物排泄掉,小肚子自然也会变小啦。

  3.海带

  低价又营养丰富的海带,除了具有强大的排毒功效外,也有很好的消脂作用,是不可错过的明星减肥食品。

  其富含的牛磺酸和食物纤维藻酸,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排出肠内脂肪。

  4.生菜

  素有减肥菜之称的生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能够增强饱腹感,消除多余的脂肪。

  而且生菜内含的莴苣素和甘露醇等成分,更是降低胆固醇、排油消脂、利尿和促进血液循环的天然物质。

  5.胡萝卜

  胡萝卜除了丰富的纤维素能够延长饱足感之外,其富含的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更能避免脂肪在腹部堆积。

  6.木耳

  木耳可谓是肠胃的“清道夫”,能够促进消化,降低血脂,帮助肠道多余废物和脂肪排泄。

  还能够采血驻颜,有效排毒减肥的同时,还另肌肤红润,容光焕发。

  7.魔芋

  富含膳食纤维的魔芋的瘦身效果特别明显。魔芋在肠胃里迅速吸水膨胀,增强饱足感又不伤害消化系统,还能脂肪酶的活性以及内分泌的机能,迅速分解排泄脂肪。

  结语: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其实对于水桶腰,啤酒肚,我们都是拒绝的。只想对满肚子的脂肪说上一句,为什么你还不离开我。想要减肥瘦身做型男的男士们,一定要选对正确的方法,小编相信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减肥加油!

怎样瘦腰和肚子 男人怎样减肥 瘦腰腹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