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大肚子减肥方法 这样做可摆脱将军肚

  肥胖不仅仅是吃出来的,还有压力带出来的,尤其是男人腹部肥胖,有可能是坐出来的,也有可能是喝出来的,更有可能是年纪到了就出来了。男人大肚子减肥方法有哪些?男人腹部减肥方法其实就是在帮我们恢复正常的肚子,男人怎样减肥才能有效呢?我们快来看看吧!

  目录

  1、男人腹部分段位练习的方法 2、男人分年龄减肚子的方法

  3、上班族男士如何减大肚子 4、男人减肚子有效的运动

  5、男人减大肚子三餐怎么吃 6、男人减大肚子的按摩方法

  7、男人减肚子应该控制哪些饮食 8、秋末初冬男士怎么减肚子

  男人腹部分段位练习的方法

  减肥瘦腹不能只是简单的依靠运动,还需要有合理的减肥食谱,科学的减肥方法。腹部是全身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

  因此,当腹围在90—100厘米以上或腹围与臂围的比值男大于0.9,女大于0.85时,腹部的脂肪就非减不可了。

  热身活动10分钟,至全身微微出汗后,再用保鲜膜捆扎腹部5—6层。

  平卧位做腹肌运动

  脐上练习

  下身固定不动,仰卧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紧平坦。

  脐下练习

  上身固定不动,双脚抬起做屈伸腿和头上举练习,目的是收紧和减去整个下腹围。

  腹外斜肌练习

  完成上下腹部练习后,再做各种腰部转体练习。这种练习作为辅助练习,使上下腹部练习的减肥效果更加明显。

  揉捏腹部

  “躯赶”脂肪。有道是:“七分运动,三分揉捏。”要想腹部尽快去脂,再腹部运动后再以顺时针和逆时针做环形按揉各100次,“躯赶”脂肪,促进脂肪代谢。

  以上方法每次做30分钟,每周3—4次,坚持45天必有显著效果。

  男性腹部减肥法,简单易学,扎实地练上几回,隔一段时日,必定能出现令人满意的效果。

  方法一、仰卧起坐

  平躺于地,双手交叉置于胸前,双腿微弓,如一般仰卧起坐,起身然后躺下,重复数次。

  至于次数则可视个人体能来决定。另外双手向前平伸,或轻置脑后,都能帮助运动者轻易起身,虽然效果不如双手交叉于胸前的好,但很适合已有啤酒肚的初运动者练习。

  方法二、曲膝抬腿

  做法:平躺于地,双手紧贴地板,双腿曲膝抬高(愈胖的人,膝盖可愈弯),再放下,反复数次,有助下腹肌的锻炼。

  方法三、曲膝抬腿

  坐于地板上,以臀部为支点,双臂撑住地面,双腿弯曲抬高,再放下。肥胖男子可利用此法来有效地收缩小腹。

  方法四、侧腹肌训练

  一手置于耳后,一手紧贴地面,分别往左右方向做仰卧起坐,反复数次。

  在做此组运动时,背部必须紧贴地面,侧起身的臀部亦只能略为抬起,不可离地面过远,否则易导致背部受伤。

  注意事项

  局部运动终究只能暂时治标,若想强壮体魄,拥有健美身材,还得与其他运动相配合并持之以恒,才能真正收效。

男人大肚子减肥方法 男人怎样减肥 男人腹部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