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减肥 男人春天多吃这些想胖都难(2)

  男人想减肥吃什么好

  今日事今日完成,减肥也是一个道理,如果不坚持减肥也是不会成功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能帮男人减肥的食谱有哪些。

  地瓜小点心

  材料:地瓜1条,白木耳3朵,蜂蜜适量。

  作法

  地瓜去皮切块,白木耳泡软切碎后,两者一起加水煮烂,加入蜂蜜调味,当点心吃。

  建议:一天吃2次,2餐之间吃。

  减肥功效:地瓜属淀粉类食物,容易产生胃酸,因此胃酸过多者勿食用。地瓜的膳食纤维丰富,能刺激肠道蠕动,引发强烈便意,是通便的特效食物喔!

  海带木耳餐

  材料:干海带半条,黑木耳3朵,香菇5朵,橄榄油、粗盐适量。

  作法

  海带、黑木耳和香菇,泡软切丝再加橄榄油、粗盐下锅煮熟。

  建议:当配菜每天吃。

  减肥功效:海带含丰富的胶质及褐藻氨酸,能润滑肠道,有益于通便。

  五谷饭

  材料:糙米、五宝粉、萝卜干、盐、油。

  做法

  糙米用清水浸泡2小时,加入食盐及油蒸熟,再分别撒上五宝粉与萝卜干,让米饭吃起来不涩。

  功效:糙米可以调节不饱和脂肪,加强肠道蠕动,预防便秘和肠癌。糙米富含膳食纤维,膳食纤维能与胆固醇结合,促进胆固醇的排出,从而帮助降低血脂。糙米是天然的利尿剂,能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过剩的养分及毒素。

  香橙果冻

  材料:香橙、冰糖。

  做法

  1、把橙子在清水中泡软,橙子切开,不要破坏外皮,然后把果肉榨汁。

  2、接着把泡水的琼脂连同水一同倒入锅内熬煮。

  3、煮开之后把橙汁也倒进去。等到琼脂完全融化就立即关火,可以加入少许的冰糖调味。

  4、趁着热度把煮好的琼脂橙汁倒入完好的橙子皮内,待冷却凝固之后就可以享用这可爱的香橙果冻了。

  功效:香橙的味道甜美,营养也十分的丰富,而且还有很强的饱腹感。

吃什么减肥 快速减肥 春季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