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这些症状要注意防病(2)

  除了情绪化会带给女性亚健康,生活不规律也同样是一大“祸根”。如今,女性的工作不比男性轻松,同时还要兼顾着家庭,特别是家有宝宝的话,夜里还要起来数次照顾婴儿,这都使得女性的作息不规律,从而导致体内的荷尔蒙失调,并引起头晕。

  3、便秘

  可能每个人都有过便秘的经历,除去怀孕和生产的因素,大多跟饮食有很大的关系,只要饮食调整好了,便秘也就跟着消除了。不过,如果你有顽固性便秘,那就要小心了。研究表明,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患上便秘。由于女性的生理结构以及生育等其它原因,使得女性常常受到便秘的困扰。

  很多女性都不把便秘当回事,特别是一些“低头族”,即使是坐在马桶上也不忘玩手机,使她们并不在意自己如厕到底是否困难,以及用了多长时间。而边上厕所边玩手机也会反过来使便秘的症状加重,形成恶性循环。

  实际上,便秘的危害是很大的。体内的垃圾和毒素不能被及时排出,就会被肠道反复吸收,容易造成直肠癌,还会对肝脏产生不良影响。并且,肠道中还可能分泌出干扰卵巢功能的物质,使得女性生育的机会降低。

  同时,长期便秘还会形成口臭、肤质变差、发胖等诸多危害,个个都是女性们的大敌。因此,出现了便秘的情况一定要重视,通过合理的方式缓解症状,身体才会更加健康。

  结语:女性不仅要重视外表的靓丽,更应注重身体的健康。只有“根”长得好,“花朵”才能更加娇艳。而很多女性平时也会有一些症状,但由于不适感并不强烈,因此不少人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本来只是亚健康的现象,却因为长期的拖延,很容易拖成疾病。因此,女性朋友们,快来看看自己有没有以上说的几种症状吧。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女性亚健康症状 女性头晕 女性腰酸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