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肥的原因 女性腰部肥胖竟是这原因导致

  多数女性体重上升,首先肥胖的部位是腰部,其实这并不是偶然而是反应身体的健康状况,至于为何总是胖在腰部也是有一定原因的!

  为何多数女性总是腰部发胖

  80%以上的女性容易发胖的部位都会发生在腰部其实这是有一定的原因。对于年轻女性而言体内激素紊乱便会导致身体出现肥胖,但随着女性年纪越大时,身体的腰部逐渐发胖,即使减肥,但腰部的脂肪还是很难减下去,主要是因为自身的活动量较少及总是处于静坐的状态,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腰部的一个区域出现了异常!

  腰部哪个区域出现异常易导致腰部肥胖

  腰部有一个特殊的区域——带脉区,该区之所以特殊是因为人体众多的经络是竖向的,而它却是横着的,是人体薄弱的地方,该区域不但是脂肪易囤积的部位,而且也是体内毒素的聚集地,所以,这部位不胖才怪。如果该区域出现肥胖,不要简单的认为只是脂肪囤积导致,其实也暗示女性肾身体健康状况!

  带脉区如何反应女性身体健康状况

  带脉不通易导致肥胖的出现,无论怎么瘦身腰部还是肥胖则很有可能使病的征兆,如内分泌失调、盆腔炎、宫颈炎等,所以该部位肥胖的原因是有多种的。那么,如何对该区域进行保健才能避免肥胖及各种疾病的出现呢?

  如何保健带脉区

  刺激带脉穴,将双手的掌根放于带脉穴上,然后适度用力沿着带脉区的方向进行揉按,切记缓慢进行,速度不可过快;拍打带脉区,每天可以花5分钟左右的时间对该区域进行敲打,不但可减少腹部的赘肉,其也可加快经络气血的运行,从而促进肠胃蠕动,起到通便、排毒的功效,但毒素排出体外,则腹部肥胖就会得到缓解。但对于该部位如何敲打也是有讲究的!

  如何敲打带脉区

  该区域的敲打其实也是有讲究的,好是沿着带脉横向的进行敲打,敲打2分钟左右,然后重点对着带脉穴进行敲打即可,这样才能起到减少腰部赘肉及预防疾病的作用。

  女性的腰部总是出现肥胖其原因主要与带脉区有关,而该区域也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所以,想要瘦腰及预防疾病,好在平时闲暇的时候对该区域进行揉按或者敲打,不但解决以上的问题,而且还可以起到保健的作用。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总是胖在腰部 肥胖的部位是腰部 腰肥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