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取环 取环后多久可以同房

  女性在体内上环是为了避孕,现在二胎政策开放了,很多人都想生二胎,所以都想要取环了,那么取环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取环之后多久可以同房呢?女性取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取环

  取环是针对上环而言的,避孕环的作用就是避免在生育期怀孕,而进入更年期后(45岁),怀孕的概率近乎于零,环的副作用就明显表现出来,应及时取环。

  取环后多久可以同房

  这与个人的身体素质有关,不过女性在取环后一定不能立即同房,好在取环14天后,看女性的恢复情况在进行同房,以免伤口发炎引起炎症,给自身的健康带来一定的危害。一定要等女性的子宫内膜恢复好了之后在同房。如果想要怀孕的话,好在取环后3个月在考虑怀孕,让子宫有一个恢复和休养的时间,以便孕育出健康的宝宝。

  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些女性在取环之后,可能阴道会出少量血或血性白带,一般过一两天自然就会消失。因为取环会对子宫内膜及子宫颈产生刺激,这样就会导致出血。假如取环后,出血的量较多或是时间较长,就要及时去医院检查,避免被细菌感染。

  取环的佳时间

  取环的佳时间都是由女性的身体状况决定的,不同的女性取环的时间都不相同。如果是想要怀孕的女性,那好是在月经走后3-5天的样子去医院取环。

  1、育龄女性打算取环怀孕,取环的佳时间是提前半年或者1年。

  2、更年期的女性取环,取环的佳时间在绝经后6个月到1年内。

什么是取环 取环 取环的最佳时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