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寒的症状 女性体寒竟会导致身体变这样

  相信对于寒气每位朋友都不陌生,在生活中寒气的危害很大,如果我们没有注意,就会导致健康出现问题,今天就让我们看一看体寒的症状有哪些,体寒的原因有哪些,体寒怎么预防,希望能够让大家远离这种情况。

  女性体寒的症状

  女性体寒是很危险的情况,那么它有哪些症状呢?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轻度体寒症状

  (1)怕冷,手脚冰凉。

  (2)容易感冒,感冒恢复期长。

  (3)生理期经痛严重,腹部有吹追赶。

  (4)面色暗淡,无血色。

  (5)易疲劳,关节部位易酸痛。

  (6)睡眠质量差,睡眠浅。

  重度体寒症状

  (1)尿频尿液不易排出。

  (2)下半身水肿严重。

  (3)睡一夜手脚都仍冰冷。

  (4)起床时手脚发麻。

  (5)经常感到疲倦、四肢发酸,没有精神。

  (6)经常感到胃胀气。

  女性体寒的原因

  虽然体寒不是一种疾病,但若无视体寒和低体温的话,会给身体带来很多危害。如免疫力下降、新陈代谢变慢等等。

  1、运动不足

  长时间伏案工作,长时间对着电脑懒得动的OL们,不但要小心体寒的到访,还要防着头痛和肩膀酸痛来凑热闹。运动不但可以舒缓筋骨,也有利于血管的收缩和扩张。不必勉强去做激烈运动,就只是站起来伸伸懒腰,动动腿去倒杯茶,让肌肉活动起来。

  2、饮食问题

  吃太多会导致血液过多地集中在胃肠道,分配给各肌肉的血液就会减少,因而导致体寒。另外,过分喜爱吃寒性食品和冷饮,喝太多的水和过分限制盐分也会导致体寒。

体寒怎么预防 体寒的原因 体寒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