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同了房会怎么样 有一个危害男人要了解

  在古代男人把女人的月经看做是一种倒霉的事情,更不要提经期同房这个问题了。但是现在的男人不再迷信,经期同房的事情也时长发生。更有好奇男女想尝试这个问题。

  那么经期可以同房吗?有什么危害呢?

  首先,经期是可以同房的,前提是你不顾及女性的感受,也不怕惹病。

  对这个问题,医生的看法是不推荐、不鼓励,当然也无法到你家中卧室去反对了。

  如果,女性身体健康,没有妇科炎症,经期没有痛经的困扰,更重要的是没有经血液传染的疾病,偶然的一次同房,是不会引起重大问题的。

  但是,经常这样做,并且女性的身体健康水平低,那么可能会发生以下问题:

  1.容易加重月经量。因为经期是部分子宫内膜充血、脱落的时期,有些血管是处于开放状态的,同房可能会导致局部受到刺激,导致月经量增加、经期延长,甚至会加重经期不适现象。

  2.经期是女性抵抗力低下的时期,此时同房,一些细菌、病毒会随着男性的生殖器进入女性体内和血液中,会增加女性患阴道炎、盆腔炎的风险。

  3.增加发生子宫内膜异位的风险,因为子宫收缩,可能将子宫内膜的碎片带入到盆腔。

  除了以上危害之外,还有一个危害是需要男人来了解的:容易患传染病。

  虽然一些疾病不一定要经血液传播,但是血液传播是一个快捷的途径。

  艾滋病、乙肝病毒、梅毒等等,这些病毒都会经过血液的传播。不管是男方还是女方,患有经血传播的疾病,在经期同房,发生传染的几率极高。

  另外,还会增加男性感染尿道炎的几率。

  所以,虽然不反对经期同房,但作为成年男女,为了自己与另一半的健康,还是杜绝为好。

  女性经期,还应该杜绝三件事:

  1.坐浴

  经期,女性的生殖器不仅抵抗力差,还会处于一个开放性的状态,致病菌极容易随着洗澡水进入生殖器中,容易发生盆腔炎。所以,建议经期洗澡,采取淋浴方式。

  2.出血性的治疗

  如献血、拔牙、打耳洞,容易发生贫血、凝血障碍,拔牙更容易发生感染。

  3.避免剧烈运动

  包括跑步、负重、游泳以及大声嘶吼,容易导致腹压增加,出现子宫位置下降、卵巢破裂等可能性。而因为经期声带充血,大声唱歌容易拉伤声带。

  所以,不仅仅女性自己要做好经期护理工作,作为男性也得知道经期同房的危害,更好的保护女性。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经期同房了一次怎么办 经期同房出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