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巧克力吃多了会怎样(2)

  2、黑豆

  相比其它含植物雌激素的豆类,黑豆无疑含量是高的。长期坚持使用黑豆打豆浆喝,是非常安全的补充植物性雌激素,对子宫和卵巢保养有很好的疗效。

  3、当归泡水喝

  女性发现自己身体内的雌激素明显减少时,有一个小方法可以帮助快速恢复:从药店买来一些当归,每天放10克左右泡水喝,当成每天必喝的茶,循序渐进,也可自然地补充渐渐减少的雌激素,不到一个月就可看到明显效果了。

  当归是一种非常好的中草药,对于女性有很大的益处。每天用一点当归泡水,对于女性来说有很大的好处。

  4、多吃胡萝卜

  每周平均吃5次胡萝卜的女性,患卵巢癌的可能性比普通女性降低50%,而美国的专家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卵巢保养吃胡萝卜,不仅对卵巢有帮助,而且可以为女性摄入维生素,更有明目的作用。

  5、红糖

  红糖性温味甘,能健脾热胃,还有止疼、活血、补血、散冷的效用。忙不过来,或者懒得动手时,简单地泡碗红糖开水或者姜糖水,你就会感觉到热气直达丹田,浑身气血都活络开了。

  6、多吃南瓜

  南瓜富含维生素E,其作用于脑下垂体和卵巢,有控制雌激素分泌的功效。另外,维E能有效清除人体活性氧,有助皮肤健康和预防高血压等生活习惯病。

  结语:女性经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期间的饮食应注意很多。吃巧克力虽然可以保持体内血液的流通,但是也是不宜多吃的。在经期可多吃一些豆类、胡萝卜以及泡些红糖水都是对身体非常有好处的。

经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经期吃什么好 黑巧克力吃多的坏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