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乳腺癌 女人这样做一辈子不易得癌(2)

  如橘子、柚子、橙子、柠檬、金橘等,都适宜胃癌、喉癌、乳腺癌和肺部肿瘤患者食用。

  3、山楂

  山楂能活血化淤,抑制癌细胞生长。

  4、大枣

  补脾胃益气血,还能预防乳腺癌。

  5、猕猴桃

  猕猴桃是果中珍品,研究表明,猕猴桃有良好的防癌抗癌作用。

  乳腺癌是怎么引起的

  1、精神压力过大

  乳腺癌发病比较重要的相关因素是精神压力。现代人面临很多的竞争,失去了以前那种自然的生活方式。如人们的作息时间通常是晚上加班;咖啡、香烟很多基因改造的食物……专家提出,受教育程度高、工作压力大、情绪易波动的“白领女性的发病率正日趋增高。

  2、生活方式不健康

  这里所说的生活方式包括了饮食习惯、作息习惯、穿衣习惯、运动习惯等等。有的白领女士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内,接受着电脑的辐射,下班回家也并不运动,甚至还有抽烟和酗酒的习惯,这种生活方式自然无法抵挡住乳腺癌的侵害。

  3、长期精神抑郁引起的

  生活的压力很容易让人产生抑郁,很多女性的一些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长期的话也容易导致其体质酸化,造成其内分泌失调,气血不畅,月经失调等,那么时间长了就容易引起乳腺方面的一些疾病,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就可能会诱发乳腺癌。

  4、年龄因素

  在女性种,乳腺癌的发病因素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上升,在月经初潮前非常罕见,20岁之前也十分罕见,但20岁之后发病率就迅速上升,45-50岁发病较高,且呈现平缓状态,到女性绝经后继续上升,直到70岁达到高峰,其死亡率也随着年龄逐渐上升,从25岁以后死亡率逐步上升,直到老年。

  5、多次流产

  人体怀孕是一个很复杂的生理变化过程,其中表现在内分泌方面的有孕激素增多、子宫内膜增厚、乳房增大,为孕育胎儿打下基础。而反复的人工流产手术,容易引起内分泌发生紊乱,导致月经不调。

  结语:上面已经介绍了怎么预防乳腺癌,我们现在对于预防乳腺癌应该也有了一些了解了,平时我们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一些,多吃一些预防乳腺癌的食物。还有大家也知道什么因素会引起乳腺癌,一定要避免这些因素。

乳腺癌是怎么引起的 吃什么预防乳腺癌 怎么预防乳腺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