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环痛吗

  因为现在国家二胎的开放,很多女性想要二胎,而选择将环取出,而取环疼不疼,是很多女性想要知道的问题。一般如果环的位置是处于正常的位置,并且没有发生嵌入的,取环是就不会带有疼痛。

节育环的位置发生偏移嵌入取环会疼

  但是如果节育环的位置发生了偏移,而且也发生了嵌入,在取环的时候就会有一些疼痛感,不过可以选择无痛取环,也就是用麻药来止痛。取环是一个很小的手术,时常只有短暂的十到十五分钟时间,就能将环取出。

取环过后要注意遵医嘱服用一些消炎药

  取环过后要注意遵医嘱服用一些消炎药,可以防止术后感染。术后的恢复情况还是与个人的体质有关,取环的时间一般选择月经后的三到七天,这段时间取环,术后的恢复要较快一些。

  此外,要注意的是节育环对人的子宫会有一定的影响,当环取出后,可能会有一些不适的感觉,阴道也可能会有流出一些血性的液体,这是正常的现象,不就能就会消失,如果阴道内一直出血,而且出血量也逐渐的增多,并伴有严重腹痛的情况,建议及时的去医院就医。

取环后一般半个月后可同房

  在取环之后,一般半个月之后方可同房,如果过快的同房会对子宫造成损伤,引起感染、发炎的现象。如果想要怀孕,可以等到来了两三次正常月经之后开始备孕,这样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小的。

取环疼吗 取环痛不痛 取环痛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