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腰臀长成这样绝对能旺运

  我们有时候不理解为什么同为女人,有些女人的命就那么好,她没你那么漂亮,没你的学识见识多,甚至多方面都不如你,但是人家的命怎么就那么好呢?这就关乎一个字,命。怎么看相算命,知道你是不是有福气的女人面相呢?

  如果一个女人拥有纤细修长的手指,那么财运通常不会差,手部如果在稍稍呈现一点微红,那更是富贵的寓意。

  除了面相可观女性命运之一二,从整体体相也能瞧出其命运的好坏,具体从哪几方面着手呢?主要看以下几个部位:

  掌心存水看财运

  把手掌自己的伸直,水平放置,往手心倒水,一分钟之后,留在手心的水有多少即象征财富是多少。

  通常,手掌四周有肉,中间会凹下去,一般留的水较多,反之平薄手掌会流失不少水。

  当然,拥有了这个先天条件不努力的话,照样存不住钱财。

  腰臀丰满看财富

  腰缠万贯即使很贴合的解释了这个特征,所以说腰臀丰满与财富还是有关系的。

  看电视剧或电影中,那些不愁钱财的女人均是丰满富态的,所以女性的腰部和臀部确实和财富有着很大的关系,臀部宽被约定俗成地认为能生产顺利,腰部丰满也就会“万贯”。

  另外,屁股有肉一定程度上也揭示了女人做事稳重,理财观念强。

  手白肉软看福禄

  如果手掌的颜色白,代表其福禄上佳,容易得财;假如手掌带着红血丝,命就辛苦,凡事靠自己。

  若手掌呈现暗黄色,表示嫁入豪门的机会甚少;手掌肉而软,软如绵,亦是富贵命格;但是如手掌硬,便是与财无缘的命格。

  手掌感情线看姻缘

  如果感情线长且向上,象征女性乐观进取,总能积极寻求合适的解决方法,终共赢共富。如感情线线尾开成三岔,表示她们人缘佳,婚后旺夫。

  指长肤红看富贵

  一个女人手指若是纤细修长,财运不会差到哪里去,无需过度操心便能过好日子,再加上手部肤色呈现出微微的红色,便更是富贵的征兆。

  什么样身材的女人命好

  盆骨除了摸很难直观地看,所以我们一般是看臀相,基本原则是“坚实圆润”。

  古代相书把“胸凸臀高”定为贫贱相,所以臀部忌高翘肥硕,为人会争强好胜,任性霸道。

  忌松弛下垂,为人会辛勤劳苦,不能主持大局。

  忌贫弱平坦,为人平和略显消极,劳碌之命。

  肩膀的基本的原则是“肩宽丰满”。这样的女孩子有心胸,遇事沉着冷静,婚前婚后都是辅助夫婿的一把好手。

  女孩子虽不需要和男人一样膀大腰圆的,但是肩膀必须宽阔有力,肩膀不一定要“一”字,可以稍微削肩,但标准是不能削肩而露锁骨,特指锁骨和脖子之间的三角地带不能凹陷无肉。

女人面相 有福气的女人面相 看相算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