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风水 卧室奇形怪状家人身体受损

  家庭住房是一个温馨的港湾,疲惫的人们栖息的摇篮。但是,家居风水是有讲究的,如果家里风水不好,很容易印象到家人的健康以及事业的。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卧室风水禁忌,在卧室风水中有哪些会影响到家人健康吧。

  影响健康的九种卧室风水

  卧室是休眠的地方,卧室的风水如果不好,会直接影响到家人的身体健康。

  1、奇形怪状

  卧室奇形怪状,是风水格局中的大忌。方正的形状,视觉上平和,能使人的精神负担较小,而多边形或者三角形,甚至半圆形等,则会让人产生视觉上的错觉和压迫感,进而影响精神,增加压力,久而久之,健康必然受损。再者,有缺陷、有尖角的屋子形状,会产生尖角冲射等运势大忌,纯从财运上来说,必然有损。因此,卧室奇形怪状,乃是破财之风水局。

  现在很多人追求特异,排斥方正圆润的形状,从心态上来说可以理解,从风水上来说就有待斟酌了。如果不能使用方正的卧室,就需要使用遮挡物,使冲射之力不至于到主人身上。

  2、太大

  卧室太大对人是有伤害的,人的能量随时都在释放和吸收,太大的休眠环境会影响健康。

  3、植物过多

  有人喜欢绿色、生机,会在卧室里摆放过多绿色植物。殊不知植物喜湿,在风水上即阴气,无论阴、湿,对主人的身体健康都有不小的影响。为什么?因为人气属阳,阴气太过对之有害;湿气过多,会造成关节痛等疾病。因此绿色植物适量摆放,才为明智之选。

  4、夜晚过于光亮

  夜晚过于明亮的卧室,会使人的休息质量变差,必然影响健康。从风水上来讲,卧室是人的隐私之所,不宜见光太甚,否则影响人的气场。因此,少使用强光灯,并使用隔光的窗帘,让夜晚的卧室回归隐秘。

  5、床头天花板有横梁

  大横梁会使躺在床上的人产生巨大的压迫、紧张感,对睡眠质量影响极大,造成健康损害。风水上讲,大横梁会压迫运势,主要是工作运和事业运,这都是与财运息息相关的,阻碍财运。

  6、床头背对房门

  如果床头背对房门,当有人敲门,或者直接开门进来时,会给主人带来脑后被人偷袭的感觉。那种受惊的心情,会使人紧张,于健康大大不利。

  7、卧室门正对住宅大门

  卧室要求安静,大门是进出之所。如果大门正对卧室门,会使卧室失去安静,影响健康。风水局上,两门之对,会冲击主人的健康和财运,也是不利之局。解决的方法主要是遮挡。当然,要是能改变其中一门的位置,也是不错的选择。

  8、卧室门正对厕所门

  厕所是一家之中为污秽之所,秽气正对卧室门,运势自然受损伤。另外,厕所五行属水,易致人体腰肾疾病。按科学角度来说,厕所的空气质量非常差,而且湿气也重,正对卧室门,会严重影响卧室的空气质量,于健康大不利。另外,有的大卧室还内带洗手间,这是风水上非常不好的,再干净的洗手间也是藏污纳垢之所,秽气湿气样样不少,对健康不利,对运势更不利。好是不要让卧室与厕所相近,因为空气流动不是遮挡就能解决的。次一级的解决方法,就是改变两者之一的门的方向。

卧室风水 卧室风水禁忌 家居风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