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处有缺陷的女人容易被忽悠

  很多人都会看面相,通过面相分析知道这个女人的财运、性格等。那么,如何看面相知道这个女人是否容易被忽悠呢?哪种面相的女人容易上当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有关女人的面相吧!

  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每天都会在各处发生着上当受骗的事情。对于这种事大家早已见怪不怪,而且警戒心也日益增强。但是总有人太傻太天真,老是陷入骗局。哪些面相的女人极易上当受骗呢?

  这处有缺陷的女人容易被忽悠

  其一:额头过低有缺陷者

  额头,在面相学中主的是智慧。额头过低表示这人思考的范围比较狭窄,缺乏境界性。一般来说额头主要是看纵向和横向的宽度,其中前者是从发际线到眉毛。要是额头纵横宽度都较窄,那么这种女人就很容易上当吃亏,稍有不慎就会被忽悠。而如果鬓角压着天仓的女生,则易被甜言蜜语蒙骗。

  其二:眉眼间距过宽

  一般来说,眉眼之间间距开阔则是富有度量之人。然而要是宽度太大,超出一指半或以上就属于“很傻很天真”的类型。这种人想法很天真,没有戒心,几乎对所有人的话都信以为真。而且他们通常都不用大脑思考,乃至于很容易陷入骗局。

  其三:眼珠瞳仁太大

  瞳仁比较大的女人拥有着小孩子般的单纯心性,但却很容易情绪化,对诱惑更是毫无抵抗力。这类型的人感性为主,总是很难保持理性的头脑,容易被诱惑驱使。他们过于天真的个性,在这复杂的社会中上当受骗是常有的事。

  其四:鼻头上翘

  这种鼻相的特征被称之为“天真鼻”,顾名思义就是拥有单纯天真的性情。拥有此特征的人,往往是到了20岁之后仍旧稚气未脱,想法单纯。虽然这并非不好,然而有时想法太天真就会脱离实际,也显得缺乏磨练。这类型的人大多是追星族,意志不坚定,容易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女人的面相 如何看面相 面相分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