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总能夺得男人爱竟靠这事

  在当今社会,有很多男人出轨的案例,在这些家庭中,原配妻子苦苦挽留,可是终还是输给了小三,为什么这些小三就能赢得男人的心呢,原配妻子到底哪里不如这些小三了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在原配妻子苦苦挽留,小三对其死缠烂打的矛盾中,潜意识中都让男人高估了自己被“崇拜”的情结,逍遥地穿梭在两个女人之间,理直气壮地享受那种“红旗不倒彩旗飘飘”的快感。

  1、崇拜自己的女人

  对于大多数的男人而言,都喜欢被女人崇拜的感觉,这种感觉可以让男人感到自己很男人,满足了男人心中的“英雄主义”情结。

  2、与老婆互补的女人

  很多人都说,看一个男人的老婆就能看出一个男人的品味,看男人找的情人,能看出这个男人的本性。这句话一点都不假,对于很多结婚以后的男人来说,出轨找情人,很多的时候,一定是找一个与妻子性格不一样的女人。

  一般来说,如果家中的妻子非常的强悍,则男人找的情人都是非常的温顺乖巧的;如果家中妻子太过精明的话,则男人找的情人一般都是有糊涂的;如果家中妻子处处斤斤计较的话,则男人一定会找一个落落大方的情人。

  现在你什么样的情人更能虏获男人的心了吧,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出轨的情人并非是随意选择的,他们对于选择情人也是非常的讲究的,那么你是不是知道了一个男人会怎么选择自己的情人呢。

  4种女人易当小三

  现在,家庭生活中出现小三已经成为非常正常的事情了,可能很多人的身边都有一个小三的故事。

  其实很多小三并不喜欢小三,可能都是处于无奈,可为什么还是沦为小三了呢?这其实跟人的性格有一定的关系,有些人会迫于一些无奈而丧失理智和道德甘愿做一个别人婚姻的破坏者,但是有些人如果知情的话是打死都不会做的。今天列举三种容易沦为小三的女人。

  1、柔弱无能的女人

  有一种女人天生就柔弱,这种柔弱可能是真的柔弱,也可能是自己认为自己柔弱,总之就是什么都不会做,什么都怕做不好。

  但是这里的柔弱并不等于轻声细语、嗲里嗲气的女人,这是两码事。这种柔弱的女子多半比较无能,在社会上如果不依靠一些人,估计连生存都成问题,而且她们一般也不会想要和自己年纪相仿的男孩一起受苦,者这就很容易找上那些年纪偏大、有经济能力的男人,这类男人有几个是没结婚的啊,结果显而易见。

女人做小三 女性心理 小三上位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