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回奶 五种食物让你奶水充足(2)

  4、咖啡、可乐等饮料

  咖啡会使人体的中枢神经兴奋。1杯150毫升的咖啡,即含有100毫升的咖啡因,正常人1天好都不要超过3杯。虽无证据表明它对宝宝有害,但对哺乳的妈咪来说,应有所节制地饮用或停饮。可乐之类的饮料也是同样的道理。

  5、药物

  对哺乳妈咪来说,虽然大部分药物在一般剂量下,都不会让宝贝受到影响,但仍建议哺乳妈咪在自行服药前,要主动告诉医生自己正在哺乳的情况,以便医生开出适合服用的药物,并选择持续时间较短的药物,达到通过乳汁的药量少。

  哺乳期注意事项

  不能乱吃药

  哺乳期的妈妈和怀孕时一样,不能随便用药。哺乳期的妈妈若是生病了必须要遵医嘱,医生会开不影响母乳的药,切忌不能自行去药店买药,部分药物会通过母乳被宝宝吸收,对宝宝的身体有副作用,所以妈妈们请务必要遵医嘱,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喂奶卫生

  妈妈们在喂奶前请记得用热毛巾擦拭一下乳头,让宝宝入口卫生。喂奶完毕后请记得也要擦拭一下,以防粘上污垢。宝宝喝完奶后要擦拭嘴巴,母乳稍有粘性,干干地粘在宝宝嘴巴上会很不舒服的。

  保证充足的奶水

  哺乳期的妈妈负责两个人的饭,自己要吸收营养,要给予宝宝足够的营养,所以妈妈们要照顾好自己的健康营养,这样才能有足够的奶水供应给宝宝,让宝宝快快长大。

  别乱吃东西

  哺乳期的妈妈吃东西时也有被限制,太寒、太辛辣、没营养的东西好不要吃或少吃,为了宝宝的健康,哺乳期的妈妈们得忍得。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奶水不足的饮食的问题,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在生活中,当出现奶水不足的情况的时候,好是进行调养来回奶,因为母乳喂养是一种比较安全健康的喂养的方式。

吃什么东西回奶 吃什么回奶 回奶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