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消炎杀菌 女人常吃这些远离妇科病(2)

  2、大枣益母草汤:改善月经不调

  配料:大枣20枚,益母草10克,红糖10克,

  做法:将以上配料加水炖饮汤,每日早晚各1次。

  效果: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很多女性的月经不调并不是身体“虚”引起的,尤其一些较为肥胖的女性,更容易出现月经不调,中医辨证属于“痰湿”,而大枣益母草汤就能够有效改善月经不调的症状。

  3、海带排骨汤:预防乳腺增生

  配料:排骨、干海带结、白萝卜、姜片、料酒、盐.

  做法:排骨飞水,将泡发的海带结语排骨放入砂锅内加入调味料炖煮.

  体内有炎症不能吃什么

  1、体内有炎症不能吃甜腻食

  在平时体内有炎症的女性朋友就不要吃甜食了,因为常吃甜腻食物会增加白带的分泌量,使体内的异物无法完全排出,这将为病菌的滋生提供温床。

  2、体内有炎症不能吃发物

  在平时有炎症的发生的话,在饮食上是要特别的注意的,是不能吃发物的,因为发物不利于妇科炎症的治疗,会加重炎症病情,导致炎症在各生理部位相互蔓延和交叉感染外。

  3、体内有炎症不能吃海产品

  海产品中带有海水中的各种微量原素。这些微量元素有可能会加重敏感体质者炎症区域的瘙痒感。不能吃腌制的食品,因为这些食品中含有大量的二甲基亚硝酸盐,它会在人体内发生反应并生成二甲基亚硝酸胺,二甲基亚硝酸胺是一种强致癌物质,它会导致使妇科炎症症状加重或反复。

  4、体内有炎症不能吃辛辣食物

  辛辣食品刺激性强,容易使内循环紊乱免疫系统工作受阻,加重妇科炎症的病情。

  5、体内有炎症不能吃激素类食品

  激素类食品会影响内分泌系统,刺激炎症部位,导致病菌数量激增,加重妇科炎症。

  6、体内有炎症不能吃粗纤维食物

  感冒期间,人的胃动力较弱,所以这段时间内还要尽量避免食用芹菜、韭菜、茼蒿等粗纤维食物,否则增加肠胃负担。

  7、体内有炎症不能喝浓茶、浓咖啡

  浓茶和浓咖啡等会导致胃肠不适,有时候可能引发胃食管反流。

  8、体内有炎症不能吃鸡蛋

  鸡蛋所含营养的确丰富,但不宜在发烧期间多吃鸡蛋,这是因为鸡蛋内的蛋白质在体内分解后,会产生一定的额外热量,使机体热量增高,加剧发烧症状,并延长发热时间,增加患者痛苦。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了解到,女朋友在平时想要有效的预防炎症的发生的话,可以从饮食上入手,在平时要多吃些桃胶、茶、蘑菇、大蒜等食物,吃这些食物不仅能够及时的通过营养物质,还能够有效的杀菌消炎。

体内有炎症不能吃什么 吃什么食物消炎杀菌 治疗妇科病的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