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后可以吃苹果吗 吃苹果对身体有这些好处(2)

  2、苹果蛋饼

  食材:苹果1个,鸡蛋2个,面粉50克,黄油一小块,植物油少许,白糖5克。

  做法

  (1)苹果削皮去核,切成小丁。

  (2)锅中放入黄油烧热。

  (3)倒入苹果丁,加点白糖,一起翻炒至变软,装起备用。

  (4)鸡蛋中也加点白糖,搅拌均匀,然后加入一点面粉成鸡蛋面糊,这个面糊不能太稠,要稀点,因此面粉不能加太多,不然煎饼的时候会有困难。

  (5)平底锅抹层薄油,倒入鸡蛋面糊摊成圆薄饼

  (6)差不多凝固的时候,调成小火,在一边放入炒好的苹果丁,然后将另一半的鸡蛋饼翻盖过来。

  (7)关火,用余温再热一会儿,即可。

  3、微波炉苹果干

  食材:苹果2个,食盐适量,柠檬汁适量。

  (1)苹果的清洗与切片

  1.苹果放在清水里,加入少量食盐搓洗干净。

  2.洗净的苹果放在案板上,用刀切成厚薄均匀的薄片。

  3.一直切到看见果核,停止切片。

  4.把苹果掉转一下,用刀从另一面切成厚薄均匀的薄片。

  5.一直切到再次看见果核,停止切片,剩下的苹果成为一个带有果核的薄片。

  6.用刀从剩余苹果的边缘,将果肉切成厚薄均匀的半圆形薄片,整个苹果就切完了,一点也不浪费。

  (2)苹果片的浸泡

  1.碗里放入适量凉白开水,放入少量食盐。

  2.挤入少许柠檬汁,没有可以不放。

  3.切好的苹果片放在水里,浸泡2分钟,防止其遇到空气或加热过程氧化变黑。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了解到,清宫后可以吃苹果。清宫后不能吃性寒的水果,但苹果味甘甜,性温,并且含有丰富的苹果酸、鞣酸、维生素、果胶及矿物质,其果胶和细纤维能吸附并消除细菌和毒素,有健胃、生津、止泻的功效,另外大家也可以根据文章中提供的做法进行尝试着做给患者吃。

清宫后可以吃苹果吗 清宫后吃苹果有什么好处 清宫后苹果怎么吃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