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有多痛 来看看就知道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些女性朋友有过清宫的经历,那你知道清宫有多痛吗?清宫后可以吃什么水果呢,在做完清宫手术后什么不能吃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清宫有多痛

  清宫手术就是用一些长柄刮匙伸入子宫内将这些残留物刮出,清宫手术是有疼感的,主要是在扩张宫颈口的时候会出现疼痛感和下腹部坠胀感等,如果医生的技术较好,一般人是可以忍耐,但若是医生下手比较重,那么是非常疼的,对于非常怕疼的女性朋友,建议做无痛清宫手术,无痛清宫手术是使用静脉麻醉,是没有任何疼痛的,但麻药醒了也有稍许疼痛。

  对于能够忍痛的女性来说,做清宫时好不要打麻药,因为打了麻药就没有疼感,医生手重了都不知道,这样很伤害身体。清宫跟人流不一样,清宫只是那粘在子宫壁上没有流出来的胎组织清出来,手术多长时间那就要看你粘在里面的有多少了,不多的话,一般十几分钟就可以了,很快的,不过因为痛,所以你会觉得很漫长。

  清宫后什么不能吃

  1、油腻食物

  因为女性做完清宫之后,胃张力和肠道蠕动较弱,吃多了油腻食物容易引起消化不良,而且清宫之后吃多了油腻。高脂肪食物,容易降低食欲,减少蛋白质,糖类和维生素的摄入,容易导致身体发胖。因此清宫之后应该注意限制脂肪摄入。

  2、辛辣刺激性食物

  女性做完清宫手术后尤其要注意补血,而胡椒,辣椒,生姜等都属能够刺激组织器官充血的食物,吃了以后容易增加月经量,不利于身体恢复。

  3、忌生冷、寒凉食物

  人流后不能吃生冷的食物,特别是是脾胃功能欠佳的女性,过于寒凉的食物会伤脾胃,影响消化。也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因流产后食物均以温补为上,这些食物不利于恢复健康。

  4、少吃或不吃水果

  水果大多是寒凉之品,所以水果应尽量少吃好先不吃水果,特别是凉性水果,如西瓜、苹果、梨、柑、桔、香蕉、火龙果、柿子等。如果非要吃,宜吃一些温性的水果。如葡萄、荔枝、龙眼肉、红枣、桃子等。

  5、适当限制脂肪

  虽然流产后要大量的进补,但是适当的时候也是需要限制脂肪的含量,术后一星期内脂肪控制在每日80克左右,补养的程度、持续的时间,要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全面衡量而定,而不是盲目的补充,这样不仅不利于身体的恢复,反而还会有加重减肥的负担。

  清宫后适合吃的食物

  1、注意均衡的饮食,尤其要摄取富含蛋白质及铁质的食品,如蛋、瘦肉、菠菜、猪肝等。其次要注意不可立即服补酒,如麻油鸡酒、人参、当归药酒都宜在一周后才食用,因为可能影响子宫收缩,增加出血的问题。

  2、由于刮宫会造成女性身体元气有所伤害,从而导致女性身体虚弱且出虚汗,所以要注意给女性的身体补充水分,以便造成身体的缺水。

  另外,女性汗液当中所排出的物质含有水溶性质的维生素,因此要多吃些含有维生素B、C的食物。比如说新鲜的蔬菜瓜果等,这也有利于女性自身肠道的滋润。

  3、蛋白质是抗体的重要组成成分,如摄入不足,则机体抵抗力降低。人工流产后半个月之内,蛋白质每公斤体重应给1.5克~2克,每日量约100克~150克。因此,可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如果女性身体虚弱得较为严重,可以吃一些汤类来进步。

清宫后什么不能吃 清宫后可以吃什么水果 清宫有多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