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喝红糖水的作用 来姨妈记得多喝它(2)

  经期吃什么好

  菠菜

  大多数的女性在月经期间都会出现乳房不适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多吃一点菠菜,主要是因为菠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它可以降低前列腺素的产生,而前列腺素是引起前列疼痛的主要物质。进食菠菜可有效补充维生素E,有助于缓解疼痛。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多吃一点菠菜

  南瓜

  由于内分泌原因,女性在经期容易长痘痘。经期女性可以吃些南瓜,南瓜中富含锌元素,锌能减少皮肤油脂分泌,减少感染机会。

  胡萝卜

  月经前后,由于激素分泌影响和身体不适等原因,女性时常会出现一些不良的情绪变化。维生素B6能帮助合成提升情绪的神经传递素,保持情绪的稳定。菜花、胡萝卜等食物富含维生素B6,女性适当进食可为身体提供大量维生素B6,帮助稳定情绪。

  芝麻

  女性在月经期间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主要是因为黑芝麻中含有胱氨酸和维生素B和E,这些物质可以增加皮脂分泌、保持皮肤的细腻和弹性,黑芝麻是改善皮肤粗糙的良药。

女性在月经期间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

  海参

  海参擅长填益精血,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胆固醇含量几乎为零。女性常食海参不仅能驻颜美容、抗衰老,还可增强机体免疫力。

  鸽肉

  鸽肉含丰富的血红蛋白,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比猪肉高9.5%,而又比鸡肉更易消化吸收,因此民间有“一鸽九鸡”的说法。

  羊肉

  羊肉性热,温中暖身,补虚益气,每500克羊肉能提供6427卡热量,而羊肉中的脂肪含量仅有猪肉的一半。

  总结:在经期喝一点红糖水可以起到暖身、缓解腹痛、补气以及补血等等作用,在经期女性朋友都可以尝试着喝一点红糖水看看哦。另外在经期还得注意饮食,可以吃一些海参、鸽子肉、羊肉和芝麻,对于滋补身体效果也是很好的。

月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喝红糖水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