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能抗衰老 常吃这一物青春常驻

  衰老是谁都无法阻止的,但是在面对衰老的时候,我们总是希望自己能逃过一劫。特别是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一说到自己的年龄总是忍不住感叹岁月不饶人。那么吃什么可以抗衰老呢?有什么食物能够让人活力四射?想知道就快看今天的文章内容吧!

  吃什么能抗衰老

又酸又甜的柠檬能很好的刺激味蕾

  柠檬

  又酸又甜的柠檬能很好的刺激味蕾,而且还能起到极好的延缓衰老的作用。因为在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这可是一种具有很强抗氧化剂的成分,被人体摄入后不仅能有效抑制肌肤上色斑以及色素的堆积,而且也是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合成的主要成分,帮助维持肌肤的弹性,对于防止皱纹及松弛是相当有益的。

  豇豆

  豇豆是豆类中的一种,不仅口感佳,而且对美肌护肤很有好处,这主要得益于豇豆中所含的大量维生素E,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利于毒素的分解。所以坚持食用豇豆能使得肌肤愈来愈富有弹性和光泽。

  紫薯

  紫色般梦幻的紫薯不仅能激起你的食欲,而且也是延缓衰老的食疗佳选。在紫薯中蕴含了铁、多种维生素、硒、氨基酸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对于维持身体所需很有必要,另外也是增强肌肤抗氧化能力,辅助补水嫩肤的重要“养料”。

  紫薯和其他的紫色食物一样,里面都有很多的花青素,花青素是对抗衰老有效的成分之一。因此建议大家可以经常吃一些紫薯或者是葡萄、蓝莓这样的食物,利用花青素来达到抗衰的作用。

  龙眼

龙眼里面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蛋白质等元素

  龙眼里面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蛋白质等元素,这些营养成分可以很好的滋润我们的机体。从中医的角度来说,龙眼具有安神和补血的作用,常吃可以补充体力、让人保持年轻态。

  芝麻

  芝麻能“补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久服,轻身不老”。芝麻中含有维生素E、卵磷脂等抗衰老物质,能使皮肤光泽,延年益寿。

  酸奶

  酸奶里面含有多种乳糖、寡糖还有维生素和益生菌等等,一般认为酸奶具有调理肠胃和增强免疫力的作用。对于怕老的人来说,酸奶也能帮上忙。你可以用酸奶混合燕麦敷脸,达到去除老化角质、美白嫩肤的作用。皮肤好了,自然也就显得年轻了。

吃什么能抗衰老 怕老吃什么好 抗衰老的食物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