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的表现 低血糖是有哪些表现(2)

  2、西湖牛肉羹

  西湖牛肉羹每周1~2次,西湖牛肉羹具有补脾养胃、强筋壮骨,治疗低血糖症的作用。

  原料:牛腿肉200克,鸡蛋2只,黄酒、葱姜、酱油、麻油、胡椒粉、精盐、味精各适量。

  制作:牛肉切成细末,略剁后加少酒、酱油、胡椒粉、生粉拌匀。清水适量加姜末煮混后将牛肉末拌入内,再将打匀的蛋液倒入,调味着薄芡,撒上葱花,淋上麻油即可。

  3、炸五香麻雀

  这个方法是可以主治低血糖引起的头晕,腰酸冷软。

  原料:麻雀10只,五香粉少许,黄酒、姜片、酱油、味精各适量。

  制作:麻雀去毛、去内脏洗净,加上酒、酱油、五香粉、味精、渍半小时后滚上干生粉。菜油烧至六成热时爆入姜片,放入麻雀。

  低血糖的饮食原则

  低血糖症类似许多种疾病。不少人在问低血糖吃什么好,其实,治疗低血糖,不仅仅是靠食物,还要有一定的饮食原则。

  1、少吃多餐

  低血糖患者少吃多餐为宜,-天大约吃6~8餐。睡前吃少量的零食及点心也会有帮助。除此,要交替食物种类,不要经常只吃某种食物,因为过敏症常与低血糖症有关。

  2、均衡饮食

  饮食应该力求均衡,少包含50-60%的碳水化合物,包括蔬菜、糙米、酪梨、魔芋、种子、核果、谷类、瘦肉、鱼、酸乳、生乳酪。另一方面,要尽量少吃精制及加工产品,并避免吃喝糖分高的水果及果汁等。

  3、增加高纤维饮食

  高纤饮食有助于稳定血糖浓度。当血糖下降时,可将纤维与蛋白质食品合用。纤维本身也可延缓血糖下降,餐前半小时,先可服用纤维素,以稳定血糖。

  结语: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低血糖的表现,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对于这低血糖也是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了。所以在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在饮食过程中要全面的补充食物营养。尽量不要挑食。

延伸阅读:

低血糖吃什么 低血糖的表现 低血糖的饮食原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