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吃什么 7款食疗方调节内分泌

  由于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存压力越来越大,许多人已经习惯了熬夜加班或者是学习。但是熬夜对我们身体伤害很大,尤其是能够导致身体的内分泌失调。那么你知道内分泌失调吃什么好吗?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7款调节内分泌的食疗方,赶紧来看看吧!

  一、薏仁粥

  原料:薏仁15克,枸杞、桃仁各15克,甜杏仁各10克,绿豆20克,粳米50克

  做法

  1、首先,将桃仁、杏仁用纱布包住,用水煎煮取汁。

  2、然后,加入其它的佐料一同煮成粥即可。每天食用2次。

  这款粥有助于降压,降低血脂,并且具有化痰散结、益胃的功效,能够调整身体机能,改善内分泌。

  二、丝瓜茯苓枣花汤

  原料:丝瓜络10克,僵蚕10克,白茯苓10克,白菊花1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红枣10枚

  做法

  1、将以上的材料全部放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煎煮。

  2、煎成浓汁,两次混合即可。

  分两次,在饭后服用,10天一个疗程。一般的内分泌失调患者,服用一个疗程即可见效。

  三、桃花白芷酒

  原料:桃花300克,白芷40克,白酒100毫升

  做法

  1、在清明节前后采集东南方向枝条上花苞初放的桃花。

  2、将采集好的桃花洗净,与白芷一同放在酒瓶中,加入白酒,密封存放1个月之后开封即可饮用。

  早晚各饮1盅,饮用时倒出少许药酒在手掌中,双手对搓直到手心发热,来回擦面部。

内分泌失调吃什么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内分泌失调怎么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