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脱发的偏方 这物吃了三五天白发就转黑(3)

  做法:取黑立500克,水1升,然后用文火一起熬煮,以水熬尽、豆粒泡涨为度,取出后放在器皿上晾干,开撒少许细盐,存于瓷瓶内。

  每天66克,一日两次,用温开水送下。

  提醒:对早秃、斑秃、产后脱发、病后脱发等,均有较好的治疗作用。

  

  中医治疗脱发6大偏方

  脱发偏方一

  柏枝(干药)、椒仁、半夏各90克。将药加水500毫升,煎至250毫升,入蜜少许,再煎1--2沸。用时人生姜汁少许,调匀,擦无发处,每日2次。

  脱发偏方二

  食醋150毫升,加热水200毫升。趁热洗头,每日1次。常洗见效。 2.桑白皮120克,水煎,去渣,以水洗发,治愈为止。

  脱发偏方三

  醋50毫升,墨2锭。用墨块在醋中研成稀糊状,擦患部,每日3次。

  脱发偏方四

  食盐15克。将食盐加入1500毫升温开水,搅拌均匀,洗头,每周1--2次。此方长期应用,可防止脱发。

 

  脱发偏方五

  侧柏叶240克(焙干),当归(全身)120克。将药共研为末(忌铁器),水糊为丸,如梧桐子大。每服50--70丸,早、晚各1服,用黄酒或盐汤送下。

  脱发偏方六

  猪苦胆1个。将猪苦胆汁倒入半面盆温水中,搅拌后洗头或洗患处,把油脂状鳞屑清除干净,再用清水冲洗,每日1次。本方尤适用于脂溢性脱发。

中医治疗脱发的偏方 治疗脱发的偏方 治疗脱发的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