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女人喝这些汤减龄10岁不是梦

  40岁的女人,其实很尴尬,上面有老人要伺候,下面有孩子要照顾,自己的坏心情还不敢和老公说,因为老公的压力比你大。很多事情,需要你自己消化,时间一长,衰老、坏情绪接踵而来,你觉得原来生活这般没有趣味。

  你会想着黄脸婆让你的魅力大减,却不想,黄褐斑、生理期紊乱让你感觉更加糟糕。处于这个年纪,不妨饮用这碗汤,让你能延缓衰老脚步,调节身体。

  柴归汤

  这款汤是由小柴胡、当归熬制而成的,小柴胡能和解少阳、疏肝利胆、通达表里,对妇人伤寒有很好的治疗作用。而当归也是常用的中药,具有补血、和血的作用,不断的促进肝脏调节。

  把这两种中药搭配在一起服用,能够让肝脏调节更加好,肝脏健康,能生成更加充足的气血,对避免脸色发黄,对恢复皮肤弹性也有不错的功效。

  桂枝汤

  四十岁的女性,体质不佳、体力不足,容易出现面容消瘦的症状。

  以桂枝为主,搭配某些中药做成了桂枝汤,能散除湿邪,对温阳固卫也是好的。女性因为劳碌造成的体质虚弱、身材消瘦、食欲不佳,在饮用这碗汤的时候,能更好的缓解,通过服用后,能让女性的面色更加红润。

  五苓茶

  四十岁的女性,想要恢复到二十岁时候的细挑身材无疑是困难的事情,身材臃肿、体力不佳、甚至常常有头晕的情况。

  这时可以把肉桂、白术、茯苓、猪苓、泽泻搭配在一起煎汤代茶饮用,这样饮用对化气利水、健脾祛湿非常好。还能起到降低脂肪肝的作用,不妨饮用一些。

  当归芍药散

  以当归、白芍为主,搭配川穹、泽泻、白术、茯苓按比例粉碎后饮用,对养血调经、美白祛斑是非常好的。

  女性在这个时候,会出现面色枯黄、眼袋加重、黄褐斑等症状,喝这款汤能更好的改善身体。还能起到预防腹痛、避免月经紊乱等症状。

  甘麦大枣汤

  选用甘草5片、小麦30g、红枣10枚,把甘草清洗干净后,进行煮制20分钟,随后加入小麦、红枣,用中火慢熬半个小时,这样去除杂质进行饮用。对疏肝解郁、安神助眠是非常好的。

  女性的肝脏得到了疏解,能避免胸闷、头痛,更好的调节好身体。

  这就是关于四十岁的女性,应该喝什么汤的描述,在平时喝这些汤对调节身体非常好,可以说,喝这样的汤能让女性摆脱黄脸婆的称呼,希望中年女性尝试一下。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40岁女人如何减龄 如何减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