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治白发 没想到吃这种豆子竟能让白发变黑(2)

  黑豆戚风蛋糕

  材料:热水85公克,抹茶粉10公克,沙拉油90公克,低筋面粉100公克,泡打粉2公克,盐2公克,蛋黄138公克,蛋白275公克,细砂糖150公克,黑豆75公克。

  做法

  1、将热水倒入抹茶粉中搅拌均匀,然后加入沙拉油拌匀。

  2、作法1中再加入过筛后的低筋面粉、泡打粉、盐拌匀后,再将蛋黄加入拌匀。

  3、将蛋白用电动搅拌器打发至起泡,分两次加入细砂糖,并用中速打至呈光泽状干性发泡即可。

  4、从作法3中先取1/3的蛋白量与作法2拌合后,再将剩余的蛋白加入并用刮刀拌匀,后加入切碎的黑豆拌匀。

  5、取一个干净的烤盘,舖上烤焙纸,将作法4倒入并用刮板抹平后放入烤箱,以上火190°C╱下火150°C,烘烤25~30分钟,取出放凉即为蛋糕体。

  6、将蛋糕体抹上白奶油霜后,藉由桿面棍滚动烤焙纸,将蛋糕由内向外推捲成圆筒形,再静置5~10分钟定型后,表面再涂满奶油霜并均匀沾上巧克力饼干屑即可。

  黑豆沙奶昔

  这个饮品十分适合夏天,如果喜欢喝奶昔,又有白头发的朋友不妨试试哦!

  材料:黑豆,三花淡奶,蜂蜜。

  做法

  1、黑豆用少量水浸泡一晚。

  2、泡好的黑豆放在高压锅中隔水蒸20分钟。

  3、让高压锅自动消气后取出黑豆。

  4、黑豆加适量凉白开和蜂蜜,用食品搅拌机搅打成黑豆沙。

  5、浇上三花淡奶。冷藏后吃,口味更好。

  结语:以上就为大家介绍了黑豆治白头发变黑偏方,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有效的帮助到大家,如果你也有白发的烦恼,不妨试试看,相信只要坚持一段事情,就能够让你的白发变黑,赶紧行动起来吧。

黑豆治白发 黑豆治白头发变黑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