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怎么吃 三款食疗方缓解耳鸣

  耳鸣在生活中是耳科疾病中为常见的一种,究竟为什么会出现耳鸣的现象呢,你知道在生活中遭遇耳鸣之后,耳鸣怎么吃比较好呢,老中医治耳鸣的方法是什么呢,带着这些问题,一起来文章中了解一下吧。

  耳鸣怎么吃

  一、花蛤蒸蛋

  材料:我们需要准备2枚鸡蛋,海鲜花蛤适量,料酒一小勺,生抽1小勺、橄榄油数滴。贮备好要做的材料之后,就开始做花蛤蒸蛋咯。

  做法

  1、需要将事先准备好的鸡蛋打入碗里面;然后加少许橄榄油和料酒、水一起将鸡蛋搅拌均匀。

  2、还要把职权准备好的花蛤放在开水中烫一下,不过在放进开水中之前一定要把花蛤清理干净哦,在开水中只要张开嘴就可以了,然后捞起来。

  3、将氽烫好的花蛤摆入碟中;将搅拌好的蛋液过滤进摆好的花蛤中。

  4、稍微静置一分钟;覆上保鲜膜。

  5、放入锅中隔水大火蒸7分钟,熟后取出;撒入少许生抽调味。

  二、虾仁滑蛋

  材料:虾仁300克、鸡蛋2个、食盐1小勺、鸡精少许、料酒1小勺、白胡椒1小勺、小葱1棵、植物油适量。

  做法

  1、准备好所用食材;速冻虾仁化开后沥干水分。加入胡椒粉、盐腌制10分钟。

  2、把葱切碎;把鸡蛋打散,加入适量的盐和料酒搅拌均匀。

  3、锅中注入少量的油,烧热,爆香一半的葱碎;加入腌制的虾仁,煸炒至断生。

  4、将炒好虾仁倒入蛋液中,搅拌均匀;另起锅注入油烧热后,倒入带有虾仁的蛋液。

  5、快速翻炒均匀,至蛋液凝固后撒上剩余的葱碎;加入鸡精翻炒均匀即可。

  三、木须肉

  材料:猪里脊肉200克、鸡蛋2个、黄瓜1根、黑木耳1把、干黄花菜1把、食盐1.5茶匙、鸡精1/2茶匙、料酒1/2汤匙、生抽1/2汤匙、植物油2 汤匙、小葱1根、生粉3克、白糖1/2茶匙。

中医治耳鸣 为什么会出现耳鸣 耳鸣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