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蜂蜜水治咳嗽吗 二者结合竟有如此功效(2)

  4.白萝卜蜂蜜水不适合经常服用。白萝卜蜂蜜水喝了虽然有止咳润肺的作用,但是经常喝可能会造成脾胃虚寒,出现经常拉肚子的情况。

  白萝卜蜂蜜水的其他作用

  润肠通便

  白萝卜偏寒性,蜂蜜水有润肠通道的作用,所以这两种食物在一起食用时,具有一定的润肠通便的作用,特别适合产后便秘的人群食用。

  制作面膜

  白萝卜自有“赛人参”的称号,具有很好的清洁效果,而且水分含量丰富,补水的能力也比较强,而蜂蜜本身也是属于美容物质,将白萝卜和蜂蜜一起制作面膜可以有效的保湿、控油、滋润、美白等。

  小贴士:

  白萝卜所含的维生素C大部分是在表皮上,所以白萝卜在食用时,好连皮一块食用,将白萝卜在水中浸泡一下,然后加入适量的淀粉、小苏打,吸附白萝卜上的脏东西。

结语:关于白萝卜蜂蜜水的作用功效,小编暂时就讲到这里,其实平时我们只需要多多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那么疾病就不会找到你。其次,平时也要多多吃一些富含有营养的物质,膳食营养要搭配好。

白萝卜蜂蜜水做法 白萝卜蜂蜜水治咳嗽吗 蜂蜜水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