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好 3款养颜又养生的早餐食谱

  早餐是一日三餐种重要的一餐,早餐吃的好与坏影响着你一天的精神状态。那么你知道早餐吃什么好吗?你知道有哪些营养的早餐食谱吗?今天小编推荐给大家3款养颜又养生的早餐食谱,赶紧来看看吧。

  低热量早餐:凤梨火腿蛋焙果

  材料:焙果(Bagel)一个(面包店有售)、凤梨一片、火腿一片、蛋一个。

  做法

  1.将焙果对半横切,放入烤箱约烤一分钟。

  2.以平底锅煎好蛋、火腿,放在焙果的切口上,加上凤梨片后盖上另外一半的焙果即成。

  功效:口感扎实、热量超低的丰富早餐!原本是犹太人食物的焙果,以其充满口感的咬劲和麦香,得到许多人的忠实拥护。如此简易准备的食物,料理时间从头到尾加起来不必超过五分钟。

  焙果可以平时多买几个放在冷冻库里,趁刷牙洗脸的时候丢进烤箱里,接下来的步骤就简单啰!凤梨的清酸滋味正好可以让味蕾逐渐苏醒,配上一杯果汁,就是活力满点的早餐组合!

  抗老化早餐:酪梨牛奶

  材料:酪梨四分之一颗、牛奶一杯、蜂蜜少许。

  做法

  1.酪梨去皮、去籽后,取四分之一放入果汁机中。

  2.放入牛奶、蜂蜜,启动果汁机打匀即可装杯饮用。

  功效:营养价值高,当作早餐,喝一杯就很够! 有“东方奶油”美誉的酪梨,是营养价值很高、却仍不够普及的水果。

  一般人都有很贵的错觉,事实上在夏季盛产期,一颗大概只要台币40元左右,而这里介绍的酪梨牛奶一杯只需要四分之一颗,换算下来才不过10块钱哩!

  酪梨的热量虽高,但它含有的脂肪却是对身体有益的单元不饱和脂肪酸及必须脂肪酸,也因此酪梨所含的脂溶性维他命(如维他命B、E等)较其他水果来得容易被吸收。

  而这些维生素,也正是美容、抗老化的圣品哩!酪梨热量虽高,但只要在上午食用,就不会被累积成脂肪,再加上柔滑浓郁的口感,当成早餐是幸福不过了!

  维他命C早餐:奇异果汁

  材料:奇异果两颗、蜂蜜少许、冷开水半杯。

  做法

  1.将奇异果以刨刀削去果皮,连同水、蜂蜜放入果汁机中。

  2.启动果汁机约一分钟,将奇异果打成小颗粒状,即可装入杯中饮用。

  功效:超高量维他命C,不仅可以变美美,还有润喉护嗓及保肝窈窕功效喔!奇异果是我喜欢吃的水果之一,不只因为它酸酸甜甜的舒服口感,超高含量的维他命C更能让人拥有好气色。

  做这道果汁的时候,我通常不会把奇异果打得太碎、吃不出果粒,保留一点口感之外,营养不至于流失、也不会打到籽释放出苦味来。

  加一些蜂蜜可以让果汁口感滑顺,还能保护嗓子,对拍戏需要耗费喉咙的我来说,早上喝一杯,真的是一举数得的活力妙方!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3款养颜又养生的早餐食谱有哪些了吗?你知道早餐吃什么好了吗?你知道这些早餐食谱的做法了吗?大家不妨尝试一下,既美味又营养,何乐而不为呢?

早餐吃什么好 早餐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