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好 5款创意早餐食谱

  俗话说:一天之计在于晨。所以早餐在一天当中占有很重要的分量。但是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忙碌,很少有人可以悠闲地在家做一顿丰盛的早餐。那么你知道早餐吃什么好吗?你知道有哪些早餐食谱吗?今天小编教大家5款创意早餐食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八宝水波蛋

  与荷包蛋、摊鸡蛋相比,这款水波蛋真是味道和营养都更胜一筹啊!

  烹饪时间:预计15分钟

  原料

  鸡蛋2个、猪肉10克、豌豆10克、胡萝卜10克、香菇10克、虾仁10克、青笋10克、鱿鱼10克、盐1小匙、白糖少许、料酒少许、水淀粉少许

  做法

  1. 鸡蛋打散,加入适量30℃左右的温水,再加少许盐、胡椒粉搅拌均匀,用滤网过滤到蒸碗中,蒸碗盖上保鲜膜,待蒸锅内的水烧开后放入蒸锅,盖上锅盖,留缝隙将蛋羹隔水蒸熟。

  2. 将其它所需原料洗净,全部切小丁备用。

  3. 取来小汤锅,加入适量清水烧开,先放蔬菜丁,再放肉丁、虾丁,把需要的原料都焯烫一遍。

  4. 取来小锅烧热,锅内不用放油,加入一点点高汤,加入刚刚焯烫过的所有原料和盐、白糖、料酒调一下味,烧开后,用水淀粉勾芡,将蒸好的蛋羹取出,把刚刚做好的芡汁浇在鸡蛋上即成。

  香蕉煎饼

  谁说空腹不能吃香蕉的?煎成饼就可以啦!

  烹饪时间:预计5分钟

  原料

  面粉120克、鸡蛋半个、白糖15克、盐1/4小匙、清水60毫升、香蕉1~2根、沙拉酱适量

  做法

  1. 先调制一份面糊,将面粉、鸡蛋、白糖、盐、清水,按照用量混合。面糊不宜调得过稀。

  2. 香蕉切片,在香蕉片的表面拍上一层干淀粉,再裹上面糊,放入小锅中用中小火炸成金黄色,蘸上沙拉酱就可以吃了,非常简单。

早餐吃什么好 早餐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