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雪梨的功效与作用 如何食用冰糖雪梨(6)

  在医学上冰糖雪梨的药用价值:主要治疗急性支气管炎燥热伤肺型:干咳无痰或咳嗽痰少鸡咯,鼻咽干燥,咳甚则胸痛,或见恶寒、身热,舌尖红,苔薄干或黄或白,脉浮数。温馨提示:大便稀薄容易腹泻者和咳嗽痰白稀者不宜食用。

  冰糖雪梨怎么吃养生

  主料:雪梨1个(或香蕉2只)。

  做法:将梨洗干净。把梨中间的果肉掏空,准备放入冰糖和枸杞子。上锅隔水蒸15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冰糖雪梨有哪几种做法和功效

  梨是我们常食水果,用梨做成的冰糖雪梨也是我们常喝的饮料,在家我们自己怎么制做呢,冰糖雪梨有哪几种做法和功效呢,下面给大家支几招做法。

  民间对其有"生者清六腑之热,熟者滋五腑之阴"的说法。因此,生吃梨能明显解除上呼吸道感染患者所出现的咽喉干、痒、痛、音哑,以及便秘尿赤等症状。

  加入冰糖榨汁

  将梨榨成梨汁,或加澎大海、冬瓜子、冰糖少许,煮饮,对天气亢燥、体质火旺、喉炎干涩、声音不扬者,具有滋润喉头、补充津液的功效。

  冰糖炖梨

  冰糖蒸梨是我国传统的食疗补品。可以滋阴润肺,止咳祛痰,对嗓子具有良好的润泽保护作用。

  梨的饮料

  "梨膏糖"更是闻名中外,它是用梨加蜂蜜熬制而成,对患肺热久咳症的病人有明显疗效。

  冰糖雪梨的做法是不是很多,这几招你学会了吗?可以用来试一下哦,即可口清甜,还有缓解嗓子不适的功效。 怎样做冰糖雪梨

  冰糖雪梨是我们常见的一种甜点,冰糖雪梨做法简单但是收益明显,在炎热的夏天来一碗冰糖雪梨不但可以解暑而且还能带来更多的养生功效和保健的作用,所以冰糖雪梨的做法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冰糖雪梨可以起到止咳和化痰的功效并且有很好的润肺功能。

冰糖炖雪梨的功效 冰糖雪梨的功效 冰糖雪梨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