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鸭煲汤的做法 几种美味的老鸭煲汤(2)

  海带切块,和笋一起备用。

  煮开的鸭子,很脏很脏,再煮三分钟。捞出洗干净。

  海带,笋,鸭肉一起,水大火烧开焯一下,放一汤匙料酒。捞出控干。

  冷水,海带,鸭子,笋,香叶,老姜切片,一起放入煲中。中火煮开撇一下浮沫。小火煲两三个小时,调盐,胡椒粉,继续一小时。

  出锅放点香油即可。吃香菜和蒜苗的可以放一点。

  食材

  老鸭一只、水发黑木耳适量、枸杞适量、姜片数片、料酒适量、盐适量。

  步骤

  1.老鸭一只,把老鸭洗净备用。

  2.黑木耳提前4个小时用清水泡发,好是冷水哦~这样黑木耳才能充分泡开。

  3.鸭肉放进汤锅里,加满冷水,用中火烧开焯一下水。

  4.鸭肉焯好之后捞出,用冷水再冲洗干净血沫,这样同时也可以让鸭肉更紧实。

  5.鸭肉处理好之后放入高压锅或者砂锅里,我选择的是高压锅。

  6.加清水2倍左右,加适量料酒,几片姜片。大火烧开上汽之后转小火再煮半小时。

  7.开盖之后放入黒木耳,加盐,盖盖继续煮10分钟。

  8.煮好之后放入枸杞即可。

  结语:老鸭汤的做法很多,有茶树菇老鸭汤酸萝卜老鸭汤,在上述中老鸭汤的做法已经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了,我们可以在家的时候多研究一下老鸭汤的做法,能够做出更多更美味好喝又营养的老鸭汤。

老鸭汤的做法 茶树菇老鸭汤 酸萝卜老鸭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