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食谱 沙参百合老鸭汤

  编者按:夏天好的饮食莫过于喝汤了。喝汤不但能够解渴开胃。同时汤里的营养也非常的丰富。夏天喝什么样的汤才能更好的预防中暑呢?

  夏季养生食谱 沙参百合老鸭汤

  明代皇帝中,没有一个不寻花问柳的。即使像崇祯那样重感情的皇帝,也有过“偷春”的劣迹。他和江湖歌妓陈圆圆只一面之交,一次云雨,俩人就一往情深。

  这陈圆圆是不是来真的不知道,反正皇帝是动真格了。

  有一天傍晚,崇祯下了朝,驾临坤宁宫,准备跟皇后摊牌,要纳戏班里的那个陈圆圆为妾。皇后将崇祯迎进宫里,夫妻二人一起用膳。崇祯说道:“皇后啊,你的这个歌舞班儿进宫已经十多天了吧?”

  皇后道:“可不是,算上今天呀,整18天了。怎么着,皇上天天看她们表演可是有些腻了?”

  崇祯笑道:“呵呵,怎么会腻呢?自从看了她们的表演,我这心情一天比一天好,精神也好多了,这都是你的功劳,有你这么个贤德的皇后,真是朕之福分呐。”为了达到占有陈圆圆的目的,崇祯居然也拍起皇后的马屁来。

  皇后受宠若惊地说道:“皇上如此夸奖,臣妾可不敢当,只要您高兴,也算臣妾尽到心了。”

  崇祯接着说道:“要说这些女子也真是不简单,十几天了,每天的表演都有新鲜内容,不重样儿,尤其是那个叫陈圆圆的,天生丽质,色艺俱佳,风尘之中有此尤物。也真是难得。”

养颜 夏季养生食谱 沙参百合老鸭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