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豆腐的做法大全 美容养颜的冻豆腐

  豆腐是很常见的食物,是用大豆加工而成的,豆腐的做法也很多,平时常吃的家常豆腐做法也很简单。豆腐也可以加工成很多其他的食物来食用,比如冻豆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冻豆腐的一些做法。

  酸菜炖冻豆腐

  主料

  准备适量的酸菜、冻豆腐,还有少量的红薯粉和鸭血。

  辅料

  葱适量、胡椒粉适量、盐适量、大蒜叶适量、麻油适量、姜适量。

  步骤

  1.首先将红薯粉泡水一个小时、酸菜切丝、冻豆腐切厚片、姜切片、葱白切段、大蒜叶斜刀切节、鸭血切厚片。

  2.把锅烧热后倒入食用油,再倒入生姜、葱翻炒,再把准备好的酸菜放进锅中爆炒,炒出香味后再倒进适量的水,盖上锅盖烧制10分钟左右。

  3.加入冻豆腐、鸭血,盖上锅盖,煮五分钟,再倒入红薯粉,加少许盐,煮至红薯粉熟透。

  4.然后加入大蒜叶,撒上胡椒粉,滴入适量麻油提鲜味,飘香四溢之时,即可享用啦。

  红烧肉炖冻豆腐

  主料

  猪肉1000g、冻豆腐300g、白菜200g。

  辅料

  准备辅料油、香叶、八角、冰糖、生姜、葱、酱油、辣椒,还有桂皮、盐等,份量均都为适量。

  步骤

  1.准备好猪肉和冻豆腐、白菜。

  2.冻豆腐提前用水化开,切成块。

  3.准备好八角、桂皮、辣椒、香叶。

  4.葱切段,姜切片。

  5.白菜洗净也切成块。

冻豆腐的做法 家常豆腐 豆腐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