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百叶怎么做好吃 香脆牛百叶这样做(2)

  2.葱和姜切成米,蒜子拍烂剁成泥,香油烧沸淋在花椒粉上,加入蒜泥、葱姜末、盐、味精、白糖、香醋、辣椒油,兑成调味汁。

  3.食用时,将百叶下入汤锅,加入料酒、盐烧开氽过,倒入漏勺沥干水分,装入盘内,边上拼香菜,随上两小碗九味调料,舀汁拌食即成。

  做法四

  材料

  净熟牛百叶500克,玉兰片50克,香葱25克,干辣椒末10克,醋10克,精盐2克,味精1克,牛清汤25克,香油10克,油75克。

  做法

  1、将香葱切成段。玉兰片切成丝。牛百叶切成5厘米长的细丝。

  2、锅烧热放油,下入玉兰片丝、干辣椒末炒香。

  3、下入牛百叶,烹入用余下调料对成的汁,放入香葱翻匀,装盘即成。

  做法五

  用料

  适量的花生油、牛百叶500克,鲜白菜1000克,生姜6片,精盐、味精各适量。

  做法

  1、牛百叶用水浸透,洗净切块。生姜、鲜白菜洗净待用。

  2、热油锅中下姜爆锅,加入牛百叶稍炒,铲起待用。

  3、将牛百叶、白菜、生姜放入沙锅中,加适量清水,旺火烧沸后改文火煲2小时,加精盐、味精调味后即可食用。

  功效

  平补脾胃,开胃去湿。

  做法六

  材料

  牛百叶,香菜,生姜,红椒,芝麻酱,生粉,料酒,生抽。

  做法

  1. 牛百叶切丝,香菜叶子切末,杆子切段,生姜切丝,红椒切菱形小块。

  2. 芝麻酱加适量水调和,另拿碗生粉兑水调芡汁(事先调好,不然炒的时候会来不及)。

  3. 起油锅,先下姜丝,然后所有材料一起快炒,喷料酒,下芝麻酱汁,少许生抽。

  4. 快速勾芡,起锅。

  做法七

  材料

  水发牛百叶300克、鲜竹笋200克、味精5克、鸡精5克、鲜汤500克,高汤500克,盐10克,青花椒20克。

  做法

  1、将鲜竹笋改刀切成6厘米长、0.1厘米厚的片,入沸水锅中氽5分钟捞起,用鲜汤把竹笋小火煲15分钟入味待用。

  2、锅放水置火上烧开,将水发好的牛百叶放入开水中氽30秒捞起待用。

  3、将高汤烧开后下入煲好的竹笋,加盐、味精、鸡精调好味起锅装入器皿中盖上牛百叶、淋入制好的青花椒油即可。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大家介绍的牛百叶怎么做好吃的内容。看过文章的朋友就都知道该如何制作牛百叶了吧,它的口感跟牛肚很相似,但是更香脆一些,想要制作出味道好且有劲道的牛百叶还是要注意很多的,大家可不要错过了。

牛百叶怎么做好吃 牛百叶怎么煮 牛百叶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