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虾仁饺子馅的做法 这种饺子馅很鲜美

  韭菜馅的饺子有很多种,因为韭菜很有营养价值,有些人会不喜欢韭菜的口味,那么就可以搭配味道恬淡的食材来抵消一些它的味道,虾仁就是很好的选择。朋友们想知道饺子馅怎么做好吃饺子的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韭菜虾仁饺子馅的做法

  韭菜与虾仁的搭配很是新颖,真的对韭菜无感的朋友们在制作的时候可以多放些虾仁,这样味道也是很好的,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它的做法。

  做法一

  主料

  适量的鸡蛋,韭菜250克,虾仁30克。

  调料

  盐2克,酱油2克,植物油15克,豌豆淀粉5克,香油1克。

  做法

  1.将虾仁洗净后用水发涨,约20分钟即可捞出沥干水待用。

  2.韭菜择洗干净,切成约3厘米长段待用。

  3.鸡蛋打破,盛于小碗内,搅匀后加入淀粉和香油调成蛋糊。

  4.把沥干的虾仁倒入蛋糊中和拌匀。

  5.炒锅烧热,倒入油,待油冒烟时倒入虾仁翻炒,糊凝后放入韭菜同炒。

  6.待韭菜熟时放入盐,淋入酱油,起锅装盘即成,这样就可以包饺子了。

  做法二

  材料馅

  虾泥,韭菜,鸡蛋,蒜姜,牛肉,盐,胡椒,生抽,油,小苏打。

  面皮

  中筋粉1.7cup,鸡蛋1颗,清水3/4CUP。

  做法

  1.用盐+胡椒+生抽+油来调味。

  2.家里有小苏打(baking soda)的话也加一点点(可以保证馅多吸水),加入适量的水淀粉(边搅拌边加,注意水不要太多啊以免馅太稀不好包)。很多人都说要往一个方向搅使之上劲,但是我觉得好像差别不太大。

  3.和面:(35个饺子的量) 中筋面粉1.7cup ;鸡蛋1颗;清水3/4cup。

  4.把1中的所有材料搅拌均匀,揉成面团用保鲜膜包好醒30-60分钟。

  5.把醒好的面团分成若干个“小剂子”,取一个轻轻压扁擀成中间厚边缘薄的面片(记得要撒干面粉防粘,速度慢的话要盖上保鲜膜防止风干)。

  6.用你自己喜欢的方法包上馅料,像我一样偶尔想偷懒的话就包成右上角那样对折捏紧也是可以滴。

  7.注意饺子好不好吃皮很关键。面也不要和的太稀,要稍稍的干一些。

  8.烧一锅水,水开的时候把包好的水饺放进去,等水再开的时候加点冷水。不一会儿水饺就变成一个个“白胖子”浮起来了。

  做法三

  材料

  韭菜100克、鸡蛋5-6个、虾皮20克、黑木耳30克、魔芋丝100克、葱少许、面粉500克。

  调料

  香油、生抽、盐、植物油、胡椒粉、鸡精、白糖、辣椒油、山西老陈醋。

  做法

  第一步和面。温开水一杯,水里放些许盐,面粉里放鸡蛋一个。水要慢慢倒入盆中,筷子不停搅动,感觉没有干面粉,都成面疙瘩的时候,就可以下手揉了,揉面要用力,揉到面的表面很光滑就好了,这时面光盆光手光是佳境界。

  第二步拌馅,馅里放盐、鸡精、生抽、香油、,还可以加点胡椒粉什么的。顺时针搅拌,感觉所有的东西都融合在一起即可。

韭菜虾仁饺子馅的做法 饺子的做法 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